白领平均月薪七千杭州跻身前四仅次于北京上海深圳
2016-04-14 20:49:04 | 来源:法律法规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白领平均月薪七千杭州跻身前四仅次于北京上海深圳

白领平均月薪七千 杭州跻身前四 仅次于北京上海深圳

对广大百姓来说,如今最关心的除了房价无非就是收入了。据都市快报报道,前不久发布的2016年最新《全球薪资调查报告》显示,去年中国整体薪酬增幅略有回落,而在2015年冬季白领平均薪酬排行中,杭州白领的平均薪酬达到7097元,位居全国第四。在这份榜单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自己拖了后腿,也有不少人表示在如今的高房价压力下,即便能达到7千的月薪,还是连个厕所都买不起。

白领平均月薪七千 杭州跻身前四 仅次于北京上海深圳

据国际专业人才招聘顾问公司华德士发布的2016年最新《全球薪资调查报告》,相比前几年的薪酬的大幅上涨,去年受诸多因素影响,中国整体薪酬增幅略有回落,今年中国人才雇用市场将回归理性,预计求职者跳槽现象会减少。

白领平均月薪七千 杭州跻身前四 仅次于北京上海深圳

而根据《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显示,受经济基本面影响,很多行业发展受挫,导致2015年冬季平均有36.8人竞争一个岗位。过去四个季度,求职者抢到一份好工作的难度逐渐增大,特别是“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

中国网?福建2016-04-14 20:35:58

白领平均月薪七千 杭州跻身前四 仅次于北京上海深圳

求职难度的加大也在薪水上反映出来。根据去年冬季白领平均薪酬排行显示,杭州白领的平均薪酬达到7097元,仅次于北京、上海和深圳,高于广州、南京等地。

白领平均月薪七千 杭州跻身前四 仅次于北京上海深圳

而在智联招聘发布的今年春季求职期平均薪酬城市分布中,平均薪酬最高的是上海的8825元,最低的是长春的5267元,北上深三个城市都突破8000。不过,从这个数字的排名看,似乎并不能代表出目前白领族整体的薪酬水平。

在该则排行榜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自己身为白领中的一员,但拖了很大的后腿。也有网友表示,七千是普通屌丝的标准 ,在深圳就是月光族,买几个平方厘米的房,奋斗一辈子连个厕所都买不起!

tags:杭州   深圳   跻身   仅次于   上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20峰会逢9月台风季,杭州将组织核心区块防洪排涝演练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4月14日从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会议暨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杭州市及其萧山区周密分析9月G20峰会期间不同等级强度降雨的防洪排涝情况,已研究制定应急保障方案。9月4日至5日,

一季度32城市白领平均薪酬7018元上海居首

刚刚过去的一季度,西安已成为全国白领求职最激烈的城市之一,平均每63人竞争一个岗位,竞争指数位居全国第4位,而平均薪酬水平却没那么“争气”,排名全国第27位。

杭州有这辆新型电动保洁车环卫工人可以松口气了

环卫工人骑新型电动保洁车在延安路作业。 杭州网讯近日,湖滨路和延安路上,你会发现两辆“蓝胖子”,虽然长得没有哆啦A梦那么虎头虎脑,但也是“身穿”蓝色衣裳,功能十分强大。车身后部有垃圾箱、小型畚箕、扫把、

黑市:几分钟能买千条银行卡信息,密码几乎全对!杭州已有人中招!

近日,央视曝光银行卡信息买卖黑市:5分钟内买到上千条信息,密码几乎全对。受害者说:卡在身上,钱莫名其妙地被转走了。而杭州的任女士也有类似的遭遇。卡在身边,15万元不翼而飞2015年10月22日晚上11点左右,任女士

深圳惊现荧光海 梦幻奇景如星空

点点蓝光如梦似幻,宛如流动星空,令人目眩神迷。大陆深圳海边近来出现“荧光海”,奇幻美景吸引不少民众特地前来朝圣。一声声尖叫随着小船乘风破浪划破夜空,亲眼目睹荧光海,游客们超兴奋。这片荧光海范围广达5平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