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怀孕情妇送回国后以为没事了,但9个月后他却收到害他晕死的暗号“意大利面”明信片…
2016-04-15 15:39:36 | 来源:Anyelse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他把怀孕情妇送回国后以为没事了,但9个月后他却收到害他晕死的暗号“意大利面”明信片…

情妇可不是省油的灯。

在这个越来越文明的时代,有一种非常不文明的举动,叫做偷吃,而且还不限男女。今天就跟大家说说一个关于偷吃男的故事,让大家看看这个背著老婆偷吃的男人有什么下场吧!

▼话说,这一个男人背著老婆和意大利情妇来往很多年了。然而在有一天,情妇告诉男人她怀孕了。想必大家都知道偷吃却不离婚的男人多半只是想“尝鲜”,没想过要破坏原本的家庭吧!

▼于是,这位男人要情妇回到意大利生活,条件是会给她一大笔“封口费”。情妇看在巨额金钱的份上欣然答应了,只向男人提了一个小要求,那就是当小孩出生以后她要通知男人。男人便和情妇约好,当小孩出世后就寄一张明信片到他家,上面写一个暗号“意大利面”,那他就会知道了。

情妇离开后,男人安然地渡过了9个月,直到有一天他的老婆收到了一张很“怪异”的明信片,內容如下:

“意大利面,意大利面,意大利面,意大利面,意大利面

其中三份有肉丸?,两份没有

请速速送上额外的酱料”

男人在看完后当场立马晕死倒地。

偷吃是不对的行为,那是对另一半的不负责任,这则故事用诙谐式的笑话来表达了偷吃的代价,无论情妇是真的生了那么多宝宝还是故意诈骗男子金钱,这都是他在偷吃之前就应该想到的后果。笑一笑,放松一下自己紧绷的神经,然后动动手指分享出去,让更多人一起笑笑,过个开心的一天,不要当个偷吃的家伙吧!

tags:意大利   暗号   明信片   情妇   送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老奶奶迷路保安送回家

佛山日报讯记者梁建荣通讯员濮康杰报道:健忘的老业主迷路,保安亲自送她回家。该老业主患有腿疾,保安经常用巡逻车接送她。昨日,南海碧桂园·山水桃园小区业主向保安赠送锦旗。4月12日中午,该小区物业部队长李同伟

意大利14名华人曾因提供假手续申请长期居留而被告受审

意大利华人街(微信订阅号:huarenjie0039)编译自意大利Lecce新闻24网/意南部邮报网/LeccePrima网等综合报道2016年4月13日Lecce消息:在日前,LECCE警察局移民分部的警察们执行了对14名华人的上庭受审通告,他们被LE

一意大利人在华人商店里偷窃还咬商家

意大利华人街(微信订阅号:huarenjie0039)编译自意大利Viterbo24新闻网报道2016年4月12日Viterbo消息:一名意大利人女子在华人商店里偷窃并且还咬店家。事情发生于上星期五:该名女子被当场抓获,但是拒绝打开包并咬

惊!日本“国民情妇”泡汤顾遮上面 神秘地带全都露

国民美少女选拔出身、长大后却以G罩杯美乳及魅惑电眼闯出名堂的写真女星桥本爱实,无论身材、作品甚至个性都辣到不行,曾说维持好身材秘方就是不断床战来摄取费洛蒙,超敢讲的她人气破表,拿下日本“最想搞外遇对象”

男子酒醉途中车上昏睡民警救助安全送回家

张家界在线4月14日讯(通讯员 张银静)近日,一名中年男子与朋友聚会,喝完酒后,回家途中驾驶三轮摩托车,不想途中酒劲上来,昏睡在三轮车上,依旧保持驾驶状态。所幸车辆已经熄火,在崇文派出所民警的救助下,中老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