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监护权引发纠纷 10多恶煞谈判变砍人
2016-04-17 18:19:24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陈柔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婴监护权引发纠纷 10多恶煞谈判变砍人

新庄惊传砍人案件!今日上午12时许,21岁的王姓女子与21岁的蔡姓前夫于西盛街相约协商11个月大女婴的监护权,两方各带人马谈判,但双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女方人马亮枪威胁,男方亲友则是拿刀砍人,造成女方的廖姓朋友腹部轻伤,余姓朋友则送往亚东医院,急救后无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王女和蔡男日前离婚,2人为了11个月大女儿的监护权争吵不休,今日约好于蔡男家楼下协商,王女带着廖姓男友和余姓朋友赴约,蔡男则把蔡姓舅舅和10多名亲友叫来,两方都找来大批人马谈判。

女婴抚养权虽归男方,王女却执意要将女儿带走,蔡男见王女把现任男友带来,双方一言不合而起冲突,余男更是拿出手枪抵住蔡男舅舅的头不断飙骂脏话,男方人马欲夺枪时,枪支不慎走火朝地击发,所幸没有人受伤。

蔡姓舅舅趁隙拿出蓝波刀朝廖、余两人不断追砍,造成廖男腹部轻伤,余男则是背部、左手、头部都有刀伤,2人落荒而逃,躲到附近的公厕,在男厕中留下大片血迹,场面怵目惊心,警消到场后将2人送往亚东医院急救,所幸无生命危险。

警方获报到场后将双方人马带回侦办,并在现场起获手枪、蓝波刀等武器,讯后将依枪炮、恐吓、教唆、杀人未遂等罪送办。女婴也已被蔡男母亲带回家中,警方也将通报社工,可能列为高风险家庭处理。

tags:女婴   监护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熊本强震受困6小时 8月大女婴奇迹获救

(中央社东京15日综合外电导)日本西部熊本县14日晚发生规模6.5强震,迄今造成9人死亡逾1000人受伤,救难人员今天凌晨奇迹式救出受困在瓦砾堆下超过6小时的1名8个月大女婴,女婴几乎毫发未伤。日本警察厅提供的录影画

熊本大地震 救出8个月大女婴

熊本大地震 救出8个月大女婴 日本熊本县发生大地震,目前造成9人死亡,超过千人受伤,不过今天(15日)凌晨,警消在瓦砾堆中救出1名8个月大的小女婴,让人为之振奋,受到余震不断影响,建物毁损状况十分严重,知名古

5月大女婴疑呛奶 无呼吸心跳送医急救

今(15)日近中午时分,新北市板桥区1位母亲焦急将5个月大女婴送至阳明街某诊所,表示女婴在家由保母照顾,保母喂奶后发现婴儿已无呼吸,通知她后赶回家将女婴送来诊所就医。因女婴內科到院前心脏停止,诊所紧急通知

熊本强震 倒塌屋內顺利救出8个月大女婴

在观测到震度7之强震的熊本县益城町安永地区,陆续传出因地震造成房屋倒塌的消息。14日晚间地震发生随后,各地便陆续展开了抢救受困于房屋底下民众的行动。其中一处抢救地点,为半毁的木造平房民宅。居住于此的高龄男

杭州桐庐特警无偿献血救早产女婴

本报记者 丁江 通讯员 吴新宇报道 “其实,没多大点事,没想到他们还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杭州市桐庐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特保队员钟炉军拿着寄到桐庐县公安局的感谢信有点惊讶。原来,今年2月24日当天中午,钟炉军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