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汐止区公所视导王玉升索贿 遭起诉
2016-04-18 14:31:07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李文正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前汐止区公所视导王玉升索贿 遭起诉

新北市汐止区公所前视导王玉升检举前市长黄建清受贿,但他自己却利用职务之便,向建商以及李姓土地掮客索贿,士林地检署依照贪污治罪条例起诉王玉升,掮客李昌谕、 派下员的管理者蔡宏升。

王女目前羁押看守所否认犯罪,声称拿了600万,是要帮李昌谕打官司、缴税之用,但李供称已经给了920万,而其他关系人包括汐止区区长徐开宇,多名派下员均获不起诉。

tags:汐止   区公所   索贿   王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民反诈骗行动大会狮” 汐止警动员宣导防诈骗

鉴于便利超商兼具汇款、购买游戏点数以及ibon购买门票等多项功能,已经成为诈骗集团常加利用诈骗来诈取民众财物的途径。为提醒民众加强防范被骗,內政部警政署特别规划,在全台四大便利超商营业地点,同步举办本次“

永和区105年防灾演练 增加跨区支援演练

新北市永和区公所于国防部福利事业管理处秀朗福利中心办理105年度防灾演练,演练项目由永和区公所与消防局第七救灾救护大队策划、协调区內各防救灾单位并增加跨区支援配合演练。参与演习的单位有消防局第七救灾救护大

万安39号演习期间 汐止警全面管制人车

北部地区105年军民联合防空“万安39号”演习,将于4月18日下午1时30分至2时举行,演习地区包含宜兰县、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市、新竹市及新竹县等地,是时将全面实施人车管制。此次演习,汐止警分局计规划警

王玉印先生的“乡情”

正值清明,阳春三月,杨柳依依,每年这个节气都是每一个在外打拼的老家人回家祭祖,看望长辈的时候。此时,由河南省豫剧院青年团带来的规模宏大的传统豫剧经典曲目系列专场在河南方城杨集隆重上演,六天十二场大戏供

【新北汐止】lamigo那米哥宴会广场-庭日式创意料理!环境优,口味好,价格平实,套餐688元起,无菜单料理1000~2000元不等!(五堵交流道下开车约1分钟)

自从大口上次吃过Lamigo那米哥宴会广场港式饮茶之 后就对他们家的料理念念不忘,没想到去年十月竟然又推出全新的日本料理啦!位于Lamigo那米哥宴会广场2楼的“庭日式创意料理”,就位于港式饮茶的对 面,一进来就可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