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个“把小空间变得跟大坪数一样舒适”的梦幻设计方法,整个室內感觉都升级了啊!
2016-04-20 13:19:19 | 来源:Anyelse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3个“把小空间变得跟大坪数一样舒适”的梦幻设计方法,整个室內感觉都升级了啊!

都市的土地寸土寸金,几乎每个人都得挤在小空间里生活,但如何有效地运用这个空间,达到宽敞的效果,就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了。以下这23个设计可以提供你一些灵感,让居家变得更宽敞舒适喔!

▼1. 将置物的空间放在下方,上方直接规划成床铺跟工作空间!

▼2. 斜顶的房间相当难利用,将床铺往中央摆,避开屋顶就能减少压迫感。

▼3. 大量的储物柜作为床底部支撑,可以省下不少空间。

▼4. 将下方划为小沙发区,搭配柔和的灯光跟装饰,看起来就能很温馨。

▼5. 床铺下方就是工作间,自我风格的摆设让它看起来不死板。

▼6. 这是将床隐藏在柜子里的方法,需要使用时可以再拖出来。

▼7. 众多家俱一体成型,看起来又不会拥挤。

▼8. 这样单人的房间大小相当常见,配上简单大方的浅色家具比较不会有拥挤的感觉喔!

▼9. 结合了床铺跟书桌,小房间一套家具就能搞定!

▼10. 床铺上有着小小的阅读空间,覆盖的帘幕也能增加隐私性。

▼11. 选择低矮的家具就能营造出高挑的天花板!

▼12. 米白色不但能让人舒适放松,也有空间宽阔的感觉。

▼13. 只要掌握好比例,小房间也可以很有自己的风格!

▼14. 卧室、厨房、衣柜、储物空间都包了!

▼15. 狭窄的地方摆上一个沙发床就是绝佳的休息空间。

▼16. 明亮的家具和乡村风的摆饰让小空间更有专属感。

▼17. 可以收纳起来的床铺能让房间维持宽敞。

▼18. 孩童房总是少不了玩具跟书本要收纳,用床底下的大抽屉来装它们吧!

▼19. 不但底下有双人床铺,旁边的楼梯也都是收纳柜。

▼20. 好好利用的话,床底下也能成为独一无二的私人空间!

▼21. 整个白色系的乡村风房间实在太梦幻了!

▼22. 每一层拉出来的抽屉都能有不同功能。

▼23. 想要节省到极致的话,这样工作桌跟床合一的柜子也是绝佳选择呢!

为了节省空间,有不少兼具两种用途的家俱都能达到这个效果,只要选择适合自己居家住宅的家俱,再搭配一些个人风格的装饰,相信每个人都可以营造出令人羨慕的家居喔!分享出去,让亲朋好友们也看看这些方法吧!

tags:舒适   变得   梦幻   感觉   升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安莉芳新款内衣——至美舒适

安莉芳新款内衣——至美舒适
轻柔无痕零触感。简洁的轮廓与线条,如肌肤般丝滑手感的超细面料及一片式无痕的三明治料,带来舒适零触感受;贴合工艺的运用带来更轻薄无痕的使用感受;贴身衬托完美身姿,以简约

加入玫瑰金新色,Macbook 改版、处理器小升级

喜欢玫瑰金的朋友们,现在可以准备存钱购入整套 Apple 玫瑰金的产品了,继 9.7 英寸 iPad Pro 增加玫瑰金新色之后,现在苹果也为 Macbook 换上玫瑰金新装,处理器也提供新的 Intel Core m3 1.1GHz 和 Core M5 1.2G

锋面远离天气稳定 多云到晴温暖舒适

今天清晨持续受东北季风影响,北台湾低温约16、17度,其他地区18到22度,都有凉意,请适时增添衣物。天气方面由于锋面远离,西半部地区大多为多云到晴,仅山区有些局部短暂阵雨,东半部云量较多,也有局部短暂阵雨,

星动亚洲2郑淳元发飙视频 吾木提田书臣矛盾升级 [非常娱乐]

星动亚洲2郑淳元发飙视频 吾木提田书臣矛盾升级 [非常娱乐] 韩国实力派歌手The one郑淳元作为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二季的带队导师之一,近日被爆料在第八期学员私下训练录制的过程中怒气发飙,而郑淳元战队中备受

锋面远离天气稳定 早晚偏凉白天舒适温暖

今天清晨,受东北季风持续影响,北台湾最低温约16度,其他地区最低温约18到22度,都有凉意,请适时增添衣物;天气方面由于锋面远离,西半部地区大多为多云到晴,只有山区有些局部短暂阵雨,东半部云量较多,也有局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