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凤”自责牵线害“孟庭丽”休克身亡,没想到孟庭丽弟弟愤怒 ...
2016-04-21 00:08:37 | 来源:Anyelse | 投稿:丽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陈美凤”自责牵线害“孟庭丽”休克身亡,没想到孟庭丽弟弟愤怒 ...

(翻摄自陈美凤脸书、youtube)

艺人孟庭丽上月同时接拍两部电视剧,分别为民视《嫁妆》、台视《加油!美玲》,疑似工作量太大过劳休克送医,在台北荣总抢救11天,本月5日因脑干功能严重衰竭后在当天宣告死亡,享年50岁。

陈美凤昨天在脸书表示:“民视陈总经理是我敬爱的长官,他是一位能体恤员工、照顾艺人非常有同理心的人,当他得知小孟的处境后,二话不说全力相挺。但是随着小孟的撒手人寰,现在演变成这样局面,我的心很痛。”

不过,孟庭丽的弟弟孟祥渊10在脸书写下:“针对姐姐的事,我一直乐观正面的处理...针对批评我们家属的舆论,我要再次声明...”他针对“不合理超长工时”一事再度开炮,也直言:“有没被正视跟唤醒(超时工作)?为了生活不敢讲,这只是冰山一角,制度不改,心态不改,环境不改,还会有更多的孟庭丽。”

原文如下:

针对姐姐的事,我一直乐观正面的处理,也感谢帮助她的人!

谢谢美凤姐的帮忙,也感谢民视给予姐姐的机会!

我们家属一时悲伤情绪难免,还请见谅!

但针对批评我们家属的舆论,我要再次声明!

我们没有苛责曾经帮助过姐姐的人, 甚至一直心存感谢, 对于说姐姐养家,其他家人不知再做什么的这些舆论批评, 我一直默默承受这样的舆论压力,因为他们不懂不了解. 但是, 这件事的根本问题,不是艺人为了生存狂接戏, 也不是在不了解状况下批评人家的家务事, 是"不合理超长工时"这件事,有没被正视跟唤醒?为了生活不敢讲,这只是冰山一角,制度不改,心态不改,环境不改,还会有更多的孟庭丽。

艺人常年工作不稳定,爸爸妈妈相继重病的那段时间,庞大医药费大都是我辛勤兼职工作,省吃俭用,支付的,姐姐兼负起照顾爸妈的职责,其他家人也都为家庭尽一份心力,没有因为遭遇打击而逃避推拖,弟弟也有家庭,妈妈中风待在医院7-8个月,大家轮流照顾爸妈.包括弟妹也真心的为这个家付出,妹妹因生病无法工作.但也在医院担任志工,为社会尽微薄之力,我不懂大家的心态如何,但我们的心态就是如此,碰到问题乐观正面面对,我们没有要去批评苛责任何人,希望姐姐的遗爱人间,还有她的美好,永存于这个社会, 留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从事发至今,我已身心疲惫,姐姐的身后事也尚未处理完毕!我既有的工作仍然保持正常运作!最快乐就是在棒球场和学校,那是属于我的地方,在那里能让我的人生更有动力,用棒球的精神态度,教育所有孩子们,面对人生一切挑战!最后再次深深一鞠躬,感谢大家的批评指教!但请不要再继续对我们伤口洒盐!感恩!

via-孟祥渊脸书?陈美凤脸书

tags:牵线   休克   身亡   自责   愤怒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被人扎了一针后倒地身亡,针筒疑为毒狗针

福建龙岩近日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案,一女子竟然当街被人用针筒扎死。据悉,事发地位于康乐小区大门口一手机维修店前。附近一家理发店店员目击了事发经过。据其介绍,当时他正在店里玩手机,突然就听到店外传来&ldqu

怀疑妻子与学长有染 医生车內烧炭身亡

社会中心/苗栗报道桃园市一名54岁何姓医生,昨(17日)凌晨被发现酒后陈尸在苗栗县公馆乡山区自车內,烧炭身亡。初步研判是死者怀疑妻子与他台大医学院的学长有染,最近更不满妻提出家暴令,让他有家归不得,才会走上

土城7旬妇坠楼 脏器外露当场身亡

土城金城、立德路口今日下午近2时许,一名年约70岁女子,从高处坠落在美妆店门口,脏器外露当场身亡,警方目前联系上疑似女子的儿子,等他赶回家确认身份,详细事发经过待厘清。

早餐店监视器拍下的可怕一幕!真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台湾人看完后都愤怒到不行!!!

许多台湾人早餐都会选择到早餐店解决,便宜省时又好吃,但这家早餐店却拍下了惊人的一幕...只见视频中的白衣男子向老板娘借厕所,老板娘不疑有他的答应了,只见男子到了洗手间的门口却鬼鬼祟祟,到处张望,最后做出了

老婆喜欢在家穿得“性感暴露”,没想到她竟然偷偷做这种事!“真相”却让我愤怒到极点!简直是数千人给我戴绿帽子啊!

我很爱我的老婆,只要是她喜欢的,我都会满足她,她说她婚后不想上班,想做全职太太,我说可以,只要你开心就好。我每个月薪水五万多,两个人生活足够。但是随着时间的延长,我突然发现老婆开始玩起了网络直播。刚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