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筹备2017台湾灯会 本周决定虎尾主灯位置
2016-04-21 17:50:56 | 来源:看点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云县筹备2017台湾灯会 本周决定虎尾主灯位置

新头壳newtalk 2016.04.21 游伊甄/综合报道

2017年台湾灯会第4次筹备会议21日上午举行,云林县长李进勇表示,目前虎尾灯区主灯的位置,尚未定案,云林县府本周将会同观光局决议虎尾主灯位置,虽然高铁区內部分县有土地,因为林內焚化厂案被查封,但李进勇强调,2017年灯会的举办,绝对不会受影响。?

针对外传“灯会主场地被查封”,恐影响灯会举办的传言,李进勇表示,虎尾灯区主灯位置还在谨慎评估中,灯会范围內有部分土地因为林內焚化厂案被查封,但并不影响主灯设置。主灯位置台大园区及农博园区2处地区可以选择。

为了迎接首次在云林举办的台湾灯会,县府表示,将借助农博生态园区的环境、交通动线、停车场等经验,云林县文化处长林源泉指出,县府团队与交通部观光局对于主灯区的最佳位置,正进行全面评估,本周将做出最后决议。?

李进勇表示,县府已经提起停止强制执行之诉,却遭到法院驳回,目前提出债务人异议之诉,期盼司法,还县府公道,停止拍卖县有土地,至于灯会预定园区內受查封之土地,将协调灯会前不做拍卖,让县府暂时拥有土地使用权。?

台湾灯会筹备小组确认2017年灯会举办时间是2017年2月11日至19日,主灯区在虎尾农博生态园区,副灯区在北港,县府将规画2灯区间的交通接驳机制。县府表示,超过300公頃的高铁特定区,拥有足够的腹地来容纳灯会人潮,且北港花灯也有超过一甲子的历史,台湾灯会首度在云林举办,更能赋予台湾灯会文化根源。

tags:云县   灯会   台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部流行音乐中心动土 柯P:台湾仍有竞争力

新头壳newtalk 2016.04.21 吕佳峻/台北报道为推动台湾流行音乐产业发展,文化部斥资45.5亿在台北设立“北部流行音乐中心”,其中,南基地21日举行开工祈福典礼。市长柯文哲致词时表示,台湾的流行音乐产业验亚洲地区

群光许昆泰 挤身台湾执行长50强

《哈佛商业评论》公布2016台湾执行长50强调查,群光电子董事长许昆泰获选为50强之一,总排名中名列第24名,更名列电子零组件组第1名。《哈佛商业评论》全球繁体中文版公布2016年台湾执行长50强调查,是台湾本土第一

台湾文博会 数位典藏秀视觉飨宴

数位典藏经纪授权中心4月20日到24日于2016台湾文博会开展,展览空间分为3大服务区块,民众可前往体验艺术即生活、生活即艺术的视觉飨宴。资策会指出,数位典藏经纪授权中心在“2016台湾文博会-花博争艳馆”展出,展

台湾青年创业求生 被迫离乡资金卡

去年参访日本时,蔡英文说未来她要建构一个友善年轻人创业的环境,失败了会有国家和社会一起帮忙,但蔡英文也曾说过,年轻人必须“自己的工作自己创造”,因为传统工作的机会愈来愈少。但她打算在桃园打造的“亚洲矽

美吁大陆尊严尊重 与台湾解决肯亚案

台籍电信诈骗嫌疑人被强制,从肯亚送往大陆不仅在台湾,引起轩然大波而且引起国际关注,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柯比在,外籍记者中心的一场记者会上,被问及此事时表示美方目前,密切关注这一事态的发展,柯比呼吁大陆要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