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加一物”涂在鼻子上,不到一分钟“黑头粉刺”全数清光!赶快试试看!!!
2016-04-21 19:14:18 | 来源:Anyelse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牙膏加一物”涂在鼻子上,不到一分钟“黑头粉刺”全数清光!赶快试试看!!!

在国外超流行的除粉刺方法!视频中女孩将鼻子洗干净擦干后,用过滤水加入牙膏,接下来看到她竟然加进小苏打粉!!?混合后用涂在鼻子上,用牙刷轻轻地按摩鼻子。按摩几下后,将鼻子洗干净,结果看她用手轻轻一抹鼻子,竟然手上都是鼻头粉刺!!?实在太神奇了!赶快来看视频吧!!

另一位美女做示范

tags:清光   粉刺   黑头   牙膏   试试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耳朵后方超肥黑头用挤痘棒怎样都挖不出来,却在医生一用刀子割下 ...

这名人士耳朵后面长了一个大黑头,他很想把它挖出来,一开始医生使用挤痘棒处理时,情况并没有想像中的好处理,于是他在黑头附近打麻醉药后,拿小刀片割开伤口,接下来的一幕真的吓傻人了,喜欢看这种视频的人会爽翻

只要1块钱!就能清光黑头粉刺!快到让人不敢相信!!

3步DIY去黑头 1元让你清洁溜溜!超便宜!!!相信爱美的女孩们都有买过去黑头的各式面膜吧??也都要花个上百元,

车內有异味?! 只要把这个放车上,一夜变新车 ! 比空气清净剂强100倍!赶快试试看!!

?ps 咖啡渣渣适用于各种有异味的地方!比如冰箱..等等?文章引用自新唐人大家都在看>>>?

速传!矿泉水只要“加一物”比面膜还强100倍!没想到她敷上去几分钟后“黑头粉刺”竟然...

图翻摄自shareonion.com?下同对于在意自己外貌的人来说,就算是再勤于做脸部清洁,但是那些顽固的黑头粉刺永

长在“头皮的粉刺”要如何清除?看着医生一一挤出的动作…心脏瞬间被疗愈了!

粉刺和痘痘是困扰不少人的问题,在青春期更是不堪其扰,尤其对油性肤质的人来说,不管再怎么保养、清洁也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