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停车位突变黄色禁停线 [社会]
2016-07-18 13:16:02 | 来源:中新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白色停车位突变黄色禁停线 [社会]

中国吉林网讯记者王秋月最近几天,家住长春市锦程大街与越野路交会处小区的刘先生回家停车时,发现原本白色的停车位,突然变成了灰色的线,有的还将车位画上了黄色网格线的禁停标志,这下就没地方停车了。他想知道,这到底是谁更改的?是否合理?

居民反映:好不容易有了停车位又没了

刘先生住在老式小区,平时上下班最头疼的事儿就是停车,以前回家,他都是赶早不赶晚,因为回家晚了,肯定就没地方停车了,找个停车位特别费劲。从全市开始规划停车位之后,刘先生高兴了,因为路面上画好了停车位,这样他就知道哪里可以停车,也不会担心车停在外面会被贴罚单了。

在他家小区附近,也规划了静态停车位,但都是在商家的门口,前些日子,他还能将车子停在这里,可是最近回家发现,停车位变色了,从开始的白色停车位,突然就变成了灰线,现在变成了黄色的禁停线,他想知道,这究竟是谁更改的?是商家不愿意有人在门口停车,还是有关部门更改的?因为这里的停车位没了,刘先生又开始四处寻找停车位,这几天,找得也是很辛苦,他想知道,这种方便既然已经有了,如果是被个人占用的,希望重新再规划回来。

记者走访:商家不满门口被画停车位

那么,到底是谁重新画的线呢?对此,记者也进行走访,询问周围的商家,大家都说不知道是谁画的。随后,记者又询问长春市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占用停车位的问题,他们会负责处理,可是停车线的划分,这就需要询问交警。对此,记者也询问了交警部门,交警表示,已经画好的停车位,是经过规划的,暂时还没有更改。那么,这到底是谁更改的,居民也想知道。

不过记者在走访中,一些商家对在自家门口规划停车位的事情有意见,有饭店的商家表示,一般平时停在他们门口的车辆,都是到自家吃饭的顾客,现在规划了静态停车位,谁都可以停在这里,这就让到了饭口来吃饭的顾客没地方停车,顾客可能会因为没有停车位嫌麻烦就选择了别的地方就餐,这对于商家来说也是一种影响,所以作为商家而言,还是不希望有车主将车停在自家门口。

对于车主而言,长春市交警支队将各单位庭院、小区停车场、临街单位等逐步进行施划,将居民停车和单位停车进行有机整合,实现居民停车空间资源利用的最大化是一件好事,可是当在临街商家门口画上了停车位,这就需要适应一段时间。对此,记者也把此事反映给了交警部门,执法人员也表示,会前去查看,看看具体是怎么回事,也会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整理,做到事情处理得更合理化。

tags:停车位   突变   门口   黄色   白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白色连衣裙配什么发型 时尚连衣裙搭配

白色连衣裙配什么发型 时尚连衣裙搭配
你喜欢什么颜色呢?喜欢白色、黑色还是红色,这些都是比较经典的颜色,选择人也比较多,不管你喜欢什么颜色,这三个颜色肯定是你必定要选择的,那么咱们要不就来一个经典

武汉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热事件]

武汉市气象台07月17日13时31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武汉地区有雷电活动,局部雨量20-40毫米,阵风5-7级,请注意防范。

合肥一年轻男子小区门口身亡 [热事件]

中安在线7月16日讯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8时许,合肥蒙城北路力高共和城小区北门口,一名男子被人背出小区,随后抢救无效身亡。据了解,男子生前曾遭人非法拘禁,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调查此事。当天早晨8时前后,有人看到一

江西省水文局今日将洪水预警由橙色调整为黄色 [热事件]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冯训太、实习生徐璐报道:7月16日,江西省水文局将洪水预警由橙色调整为黄色,这也标志着洪水预警信号在降低。江西省水文局发布消息称,7月16日8时鄱阳湖星子站水位21.05米,仍超警戒2.05米,水位继

夏日要抢镜 你的小白裙需要一点个性

夏日要抢镜 你的小白裙需要一点个性
夏日里妹纸们在挑选连衣裙时,很多人会选择清爽干净的白色吧?但是白色连衣裙虽然给人的感觉很清爽,但如果款式缺乏个性也容易让我们沦为路人甲,所以这个夏日要抢镜,你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