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业主认购住宅突变商业性质 [焦点]
2016-07-24 17:04:06 | 来源:焦点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西安业主认购住宅突变商业性质 [焦点]

西安业主认购住宅突变商业性质 对方辩称工作失误

近期,陕西西安一名男子与开放商签订房屋认购合同一年多后,对方仍迟迟不肯交房,并称所购房屋的性质已经变更,无法办理相关手续,男子一气之下将开发商告上法院。

据该名男子林先生的讲述,前年8月份自己便与开发商就一套房屋达成协议,并支付了房屋首付款18万多。之后,林先生一直等待开发商与其正式签订购房协议,并办理按揭的相关手续,但开发商在近一年的时间内迟迟没有动静。

随后,林先生找到开发商了解情况,但对方却表示是当初工作人员的失误将相关单据填写错误,已经无法办理接下来的手续。林先生在将开发商告上法院后不久,开发商反诉请求法院解除双方的协议。

目前,当地法院已经受理了林先生的诉讼请求,案件的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辩称   西安   认购   突变   业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西安村民地里发现炮弹 [焦点]

西安村民地里发现炮弹 想用来当收藏品 近日,西安市警方接到一名村民的求助电话,这位村民赵某在自家田地里种地的时候,突然挖出了一枚炮弹,这枚炮弹大约有0.4米长,重量有1千克。赵某觉得好奇,就将这枚炮弹带回家

西安大妈麻将大赛获冠季军 [热事件]

7月21日晚8时,在西安城南,获得奥地利第十一届麻将公开赛冠军的田瑛(71岁)、季军曹丽华(72岁)第十名王桂英(67岁)、第23名秦哲勇(77岁)和陕西省竞技麻将牌友联谊会会长赵保国展示获得的奖牌、证书记者强军摄雷婧文71

大学生西安旅游嫖娼石某照片资料 [非常娱乐]

大学生西安旅游嫖娼石某照片资料 [非常娱乐]7月18日,小诗和男友及男友的姐妹一行4人来到西安旅游,愉快玩过一天后,第二天晚上男友竟神秘失踪”了,一夜未归。心急如焚的小诗几乎一晚没睡,多方寻找未果。  

被辞退拒绝搬离 [热事件]

给我们盖有红章的告知函,上面写着2016年12月16日才辞退我和老伴,说明我们现在还在岗,住保洁员宿舍没错呀。可是,张家堡街道办市容科张家堡保洁公司十余人,7月20日闯入我的宿舍,将我撵出无处安身昨日上午,52岁的

西安警方提示:夏季老人防盗骗记牢9种方法 [热事件]

夏季来临,老年人的户外活动随之增多,但一些骗子也瞅准时机,专门实施针对老年人的各类盗骗违法犯罪行为。对此,西安警方特意为老年朋友总结了9种防盗防骗方法:1.面对形形色色的骗术,老年人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