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吻戏用替身 有点职业道德好不好? [焦点]
2016-07-28 03:29:19 | 来源:热点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关晓彤吻戏用替身 有点职业道德好不好? [焦点]

关晓彤吻戏用替身有点职业道德好不好?日前,关晓彤、张若昀主演的电视剧,剧中有很多吻戏。

不过却被网友发现,很多吻戏关晓彤都用了吻替。

关晓彤吻戏用替身 有点职业道德好不好?

「 hi,看"每日新闻",请上“新闻阁”哦,域名:www.xinwenge.net 」

暨并不是关晓彤的嘴!

从下面的细节来看,上图与下图中,关晓彤的嘴型明显不一致,应该是用了替身缘故。

不过为何会用吻替,有人说,关晓彤年纪还小,所以拍这类戏用吻替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tags:替身   职业道德   好不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上新小绅士衬衫装丨芭乐兔童装好不好

上新小绅士衬衫装丨芭乐兔童装好不好
上新丨芭乐兔小绅士衬衫装 别以为男孩的童装只有简单的T恤和短裤,偶尔来点小新意,小调皮也可以变成小绅士。芭乐兔为小男孩量身打造小绅士衬衫装,不呆板的设计,衬衫也

加盟闺秘内衣品牌好不好 一站式投资好轻松

加盟闺秘内衣品牌好不好 一站式投资好轻松
这是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随着时代的变革,人们对于“理财”二字也越来越敏感,资产管理不再是一件专属于土豪们的事情,手头有富余的人都开始关注起了

青少年齿力好不好?可能与睪固酮浓度有关

咬合力(Bite force)严重影响咀嚼表现及膳食选择,因此成为咀嚼系统功能状态指标,而影响最大咬合力的因素包含年龄、性别、体型、颅颜颚骨型态、牙齿状态等。先前研究指出过重或肥胖青少年体适能表现较差,而体适能

选择芭乐兔好不好丨其旗下新品牌M&WJ童装问世!

选择芭乐兔好不好丨其旗下新品牌M&WJ童装问世!
由于芭乐兔童装近几年在童装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品牌合作实体店亦是分布到全国各地,品牌因口碑和优质的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与合作商的信任。公司董事认为

他拍戏不用替身 结果断了七根肋骨…

他拍戏不用替身 结果断了七根肋骨肺也扎破了…2016年07月11日 17:41...连奕名写道:“马惊了!7根肋骨折了,把肺也扎破了,这是老天爷逼我休息...照片,并无奈表示:“马惊了!7根肋骨折了,把肺也扎破了,这是老天爷逼我休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