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拟投4.9亿建福利中心 有意思
2016-10-19 16:49:22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漳州拟投4.9亿建福利中心 有意思

漳州将在芗城区石亭镇建设社会福利中心。日前,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漳州市发改委批复,该项目总投资初步估算约4.9亿元,计划建设期限30个月。

福利中心位置距漳州市区7公里,项目总用地面积7.6万平方米,实际用地面积62193.41平方米。主要建设包括救助站、儿童福利院、老年养护院、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医疗护理中心、配电室等及区内道路、室外活动广场、绿化及围墙、人防地下室、地下停车场,及相关电气、给排水、暖通、消防等配套工程。

其中,救助中心拟按国家二级救助管理机构标准进行建设,建筑面积为3000平方米,床位数100张;儿童福利院拟按二类标准进行建设,拟定建筑面积为12250平方米,床位数为300张;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拟与儿童福利院合并建设,按二类标准进行配备,未成年人入站登记、生活、教育、文体活动、医务用房等功能用房与儿童福利院功能用房统筹配备;老年养护院将参照标准及根据现有实际情况,设立床位600张,光荣院设置床位200张。

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建成后将主要为市区老年人、重点优抚对象、孤残儿童等提供福利服务。

(记者黄小英)

昨日上午,龙文区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漳州市禾康智慧养老服务中心举行。

今年,漳州市民政局在龙文区试点建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为居住在龙文辖区内的60周岁及以上特困供养人员(含农村五保、城市三无人员)、60周岁及以上城乡低保对象(含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60周岁及以上重点优抚对象、60周岁及以上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失独人员)、60周岁及以上重度残疾人、80周岁及以上高龄老人免费配发一部手机,提供每月20元的话费套餐信息服务和服务时长90分钟、价值50元的养老实体服务,包括助洁、助餐、助浴、助残、助行等多种上门服务。

(记者黄小英通讯员李振山)

tags:漳州   期限   福利   计划   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天赐尔减资拼业绩 冲刺上柜计划

兴柜股票天赐尔生物科技在TS6医美自有品牌产品销售布局效益显现下,获利表现渐入佳境,股东会决议减资弥补亏损,加速上柜计划,公司看好第4季进入产业销售旺季表现。天赐尔去年EPS为0.32元,顺利转亏为盈;今年受惠

同安投资两亿建生态公园 有意思

厦门网-海西晨报讯(记者曾昊然)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官网看到,《厦门市同安新城美峰生态公园(一期)工程》正在环评公示阶段,该公园选址同安湾附近,建成后,市民又将新增一个周末出游的好去处。据了解,美峰生态公园

上海将重点严厉打击4类妨害科技创新建设犯罪行为 有意思

上海市检察院日前出台了《上海检察机关服务保障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意见》,要求本市检察机关树立平等保护、鼓励创新的司法观念,积极营造鼓励探索、允许试错、宽容失误的司法氛围,立足检察职能,综合运用打击、预防

荣耀之光 | 美思集团吴艳芬董事长荣获“广东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荣耀之光 | 美思集团吴艳芬董事长荣获“广东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喜报!喜报!美思集团董事长吴艳芬获得“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之后,又一次登上光荣榜!荣获“广东省

中情局计划对普京下黑手 俄强硬表态

中情局计划对普京下黑手 俄强硬表态,中情局已经收到指令,向白宫提交秘密网络战计划。行动目的是“保卫美国选举体系,确保俄罗斯黑客无法干预11月的选举”...普京竟对中国下黑手 北京公开表态震惊世界 2013-12-27 | 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