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宝10G不雅照泄露!
2016-12-03 11:31:1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借贷宝10G不雅照泄露!

1.jpg

11月30日,一个10G的“大学生裸条”照片、视频压缩包在网上流传开,里面包含167名女大学生手持身份证的裸照及视频,甚至包括所谓的“肉偿”视频。

除了视频之外,文件中还包含女大学生的学信网资料、身份证、手机号以及亲友的联系方式等信息。而本次泄露的源头舆论指向网络熟人借贷平台——借贷宝。

今天,借贷宝官网发布关于“裸条”不雅照事件处理进展的情况说明。说明称,针对 “10G裸条照片”事件,借贷宝高度关注,已由用户权益保护部牵头,组成专项处置小组。

说明还称,该公司法务部门已收集相关证据,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警方已经受理,因涉及到淫秽物品,已经在进行司法鉴定中。同时,初步锁定一批疑似“裸条”放贷者,且已对这些账号进行冻结。

tags:借贷   泄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裸条借贷调查:抵押照片升级为裸视频

“北京时间”调查发现,借贷平台、网上仍可以搜索到以“裸条”为抵押的放贷人。“裸条”的形式从裸照升级为“色情视频”,甚至“卖淫肉偿”。对此,律师...裸条借贷调查:怕跑单抵押照片升级为裸视频(3)小 大 用微信扫描

借贷宝澄清裸条门 [热点]

实时热点 对于这样的事件,借贷宝官方表示,借贷宝上明明不提供发送照片功能,何来10G裸条,同时他们还表示,几个月前已澄清过的“裸条门”,现在“10G”的概念又...昨日借贷宝不雅照疑泄露,裸条门事件再次被炒起,网上各

大量女生借贷不雅照网上流传:借钱条件不止裸身 [焦点]

疑为借贷双方聊天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疑为借钱女生自拍裸照。图片来源网络 昨天,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大量女学生通过 借贷宝 借钱时应出借人要求留下的裸照、视频正在流出。 记者在疑似泄露的照片中发现,一女子裸露

借贷不雅照疑泄露 [热点]

实时热点 【摘要】【借贷不雅照疑泄露】11月30日消息,今天微博有网友爆料称,有人利用借贷宝平台向大量女学生放高利贷,因出借方怕不还钱,而要求并胁迫女学生留...(原标题:借贷宝不雅照疑泄露 大量女生为借钱受胁迫

借贷宝10G不雅全裸照视频百度资源遭扒 [非常娱乐]

借贷宝10G不雅全裸照视频百度资源遭扒日前,借贷宝发生泄漏女生裸照的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据了解,事情起因不少女大学生通过该借贷宝平台借款,可后来由于借款方担心这些借钱的女学生还不上钱,便要求这些女学生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