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湿粉丝心田的钢琴家赵成镇的护腕
2017-01-09 06:28:04 | 来源:东亚网 | 投稿:宇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润湿粉丝心田的钢琴家赵成镇的护腕

[img src='http://dimg.donga.com/egc/CDB/BIG/Article/14/83/91/40/1483914073721.jpg' ]钢琴家赵成镇(23岁)佩戴手腕护套(护腕)的照片成为了话题。

乐天文化基金会最近在其官方Facebook上表示“为了演奏会后长时间排队等待的衆粉丝而长时间进行签名的赵成镇的手腕之间看得见的护腕”,并公开了一张照片。照片中赵成镇的右手衣袖下出现了一个白色护腕。

赵成镇本月3、4日在首尔乐天音乐厅举行了独奏会。结束两天的全部演出后还举行了签名会。第一天在约48分钟的时间里为600多名粉丝签名,第二天在与前一日差不多的时间內为800多人签名,而且赵成镇为了那些没能得到签名的粉丝还特地加了三分钟的照相时间。

据悉,虽然赵成镇的手腕没有出现异常状况,但为了减轻因签名会带来的体力负担而使用了护腕。

护腕照片一经刊登,在粉丝们之间就出现了争论。“为了保护赵成镇的手腕请不要再举行签名会了”、“这是一次能与粉丝们近距离接触的难得的机会,可以适当减少签名时间,但还是应举行签名会”等意见针锋相对。

金东昱creating#donga.com

tags:润湿   钢琴家   心田   粉丝   赵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U站台李准基:欧巴是我见过最爱自己粉丝的人

韩星李准基睽违七年再访宝岛,从抵台到记者会、访问一路超亲民,周六晚更惊喜现身IU新庄体育馆演唱会,两人重现韩剧《步步惊心:丽》经典遮雨场景;今天换IU出席李准基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演唱会,她特地接上长发、黑色

卡列拉斯告别演唱会 7千粉丝同欣赏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今天晚间于国立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举办在台湾唯一一场世界巡回告别演唱会,吸引约7000多名粉丝入场,一同聆听卡列拉斯扣人心弦的演出。卡列拉斯晚上与着名指挥大卫?贺曼奈兹、国立台湾

李准基来台 霸气对粉丝说:你是我的人

韩星李准基睽违7年今天再度来台,他下午在记者会上先是用流利的中文说,“好久没来台湾,新年快乐”,之后也用台语霸气地对粉丝喊话,“你是我的人”,承诺以后会常来台湾。睽违7年,李准基再度来台,今天下午在台北

粉丝帮打强心针!SF9首登巨蛋没在怕

台视大型除夕特别节目《2017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本周末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场,以“人力风火轮”舞步惊艳乐坛的韩国超嫩男团“SF9”周五中午抵台,才出道三个月就要登上台北小巨蛋,身为韩国FNC娱乐第一组唱跳偶像,

天团SMAP解散 感性留言粉丝爆哭

日本5人组天团“SMAP”去年年底解散,今天5人透过所属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官网,发表3日在粉丝俱乐部网站所公开的留言,引起极大回响,粉丝感动得伤心落泪。成军28年、出道25年的SMAP,于去年12月31日解散。5名成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