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宾馆生产 3男送她入院
2017-01-09 10:31:1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少女宾馆生产 3男送她入院

病床上,苗苗独自一人照看着自己的孩子

" 她刚生下没几个小时就睁眼了呢,眼睛很大,好美 !" 躺在病床上 16 岁的女孩苗苗 ( 化名 ) ,对着自己刚生下来没几个小时的女儿连连夸赞。

1 月 7 日晚上 9 点 30 分左右,苗苗在宾馆自己生下了一个女娃。之后,3 名男子将她送入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现如今,医院里,病床上,只有她娘俩相依为命。家人、朋友无一人愿来照看她们。此时,她的床头上还放着几个生硬的煎包,医院护士为她冲了一杯红糖水 ……

16 岁女孩生娃 3 男子同时送她入院

1 月 7 日晚上近 10 点,位于合肥北二环上的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室,接收了一名特殊患者。一名刚刚生产的年轻母亲,被 3 名年轻小伙同时送进医院,孩子和母亲之间的脐带还连在一起。

" 谁是孩子的父亲 ?" 当医护人员询问时,这 3 名小伙无一人表态,都称是女孩的普通朋友,接到求救电话才来帮忙。

赶紧抢救,医院同时开通了绿色通道。经过一番紧急治疗,女孩和婴儿度过了危险期。经过检查,二人身体都比较健康。而此时,那 3 名年轻小伙已经悄悄离开了医院。据医院护士介绍,这名女孩今年只有 16 岁。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女孩为何会在外面突然生产,送她来医院的男子又是谁,她的丈夫又是谁呢 ? 一连串的问号出现在了医护人员脑中,无奈,只好拨打 110 报警。

孩子是和前男友生的,已分手多月

1 月 8 日上午,在医院产科病房,16 岁的苗苗和她的孩子躺在一张病床上,小婴儿不哭不闹,苗苗正在专心玩自己的手机。

对于昨天晚上发的一事苗苗称,她当晚自己一人在嘉善路一家宾馆住,晚上 9 点 30 分左右,感觉肚子突然特别疼。然后,发现孩子的头已经出来了。" 我一边按自己的肚子,一边使劲,她 ( 孩子 ) 就出来了。" 苗苗说,当时特别害怕,于是,给自己的朋友联系,是他们把我送进了医院。

tags:入院   宾馆   少女   生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71岁潘迎紫秀少女照 自曝失恋过往

女星潘迎紫日前秀出一连串少女照,引来粉丝关注,并直呼已经71岁的她,为何怎样都不会老?而潘迎紫在新年一开春,似乎有些缅怀过往,摆上从前的少女照片,在照片里面粉嫩的模样相当可爱,但对比近期模样,竟也让人直

13岁少女只穿这件 妈妈闻出崩溃真相

一名13岁少女2015年初,透过脸书结识19岁新北市王姓男子,次日就跟对方在自己家发生性关系。孰料少女母亲返家按门铃,进门后撞见女儿衣衫不太对劲,房內甚至有诡异男子躲藏,气得她当场检查女儿衣裤,果真闻出男性分

生育事故救济延长申请 全面保障生产风险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卫生福利部为保障妇女生产风险促进医病和谐关系,自101年起推动“生育事故救济试办计划”,对于生育事故发生后2年內,医疗机构与病方达成协议并经审查符合条件者,给予最高200万元之给付

随机强掳少女上车性侵 恶狼重判9年

彰化县31岁张姓男子去年9月,在苗栗县随机掳落单的国中女生上车,强喂药物后性侵,苗栗地方法院认为他为满足一己性欲,在学校附近随机寻找独行少女侵害的犯罪行径,使学校、家长及学生造成恐慌,严重威胁社会治安,今

专属于甜美女生的内衣 卓娅佳人少女内衣

专属于甜美女生的内衣 卓娅佳人少女内衣
甜美可人的女生,仿佛自带吸引人的特效,总是能够格外讨人喜欢。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萌妹子都是天生的,萌的属性也可以后天养成,只要你选对了内衣,你也能加入甜美女生的行列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