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排球美女退役 木村纱织:希望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2017-03-06 16:14:2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本第一排球美女退役 木村纱织:希望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木村纱织是现今日本著名的排球运动员,人称:“日本第一排球美女”,不过,遗憾的是这位美女刚刚宣布要退役了。

上周末的日本女排联赛,木村纱织所在的东丽队,以1-3不敌NEC队后出局,就此结束本赛季的联赛征程。而木村纱织也打完了自己运动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第四局受伤下场就此告别。

其实,在里约奥运结束后,木村纱织就已宣布本赛季是她运动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今年是日本排球联赛的50周年,我希望自己在联赛中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日本第一排球美女木村纱织说。

据了解,大约有2500名观众买票观看这场木村纱织可能的告别战,面对NEC队,东丽队尽管拼尽全力,但还是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连输三局被逆转1-3失利。

在第四局的关键时刻,木村纱织腿部抽筋,被人搀扶着离开球场。虽然未能打完整场比赛,但木村纱织还是得到全队最多的16分,纵然没有带队获胜,对个人而言也算是较为圆满的告别。

赛后木村纱织表示,“非常感谢大家这么多年来对她的喜爱和支持。”

而对于未来的打算,木村纱织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她只是说希望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木村纱织的个人资料】

木村纱织出生于1986年8月19日,身高1米84,日本女子排球国家队主力。曾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并有优异表现,在当时引起广泛关注。

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后竹下佳江等老将退役,木村纱织接过竹下3号战袍,出任日本新一届队长。

木村纱织曾在2010年的女排世锦赛3、4名决赛中,率领日本以3比2险胜美国获得季军;还曾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率队淘汰中国队,并且在铜牌战以3比0完胜韩国,时隔28年再次站上奥运会的领奖台。

2012年后,木村纱织状态下滑,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木村纱织的日本队在1/4决赛被美国队淘汰。

此外,木村纱织的个人生活也备受关注,她曾跟曼联球星朴智星和中国女排陪打教练袁灵犀等传出过感情话题。去年里约奥运会后,有日本网站曾做过一个日本男性最爱娶谁的调查,木村纱织毫无悬念地高居第一,而福原爱只能排在第二。

tags:木村   日本   排球   东西   美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庵野秀明新作耀眼《新哥斯拉》横扫日本奥斯卡获7奖

庵野秀明新作耀眼《新哥斯拉》横扫日本奥斯卡获7奖
昨日,日本电影学院奖公布获奖名单,庵野秀明新作《新哥斯拉》荣获7项大奖成最大赢家,7座奖项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照明、美术、录音及剪辑奖。

日本举行渡火节 [热点]

实时热点 当地时间2017年3月5日,日本长瀞町,当地寺庙举办渡火节,僧人们勇敢从火堆上走过,以此净化心灵与身体。 声明:图片由CFP视觉中国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原标题:日本举行渡火节 僧人跳火海触目惊心) 当

大桥现美女出浴图 令城市更加美丽更加诱惑

创意十足,大桥现美女出浴图,诱惑又不失美感!2月27日,长春市民孙先生发现南湖大桥南侧桥体出现了一幅“美女出浴图”。3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南湖大桥,原来“美女沐浴图”所在的桥体上出现了一大片白色喷漆,涂鸦被

福原爱与安倍同框 现身日本自民党大会 捧场安倍敲开长期连任之门

福原爱与安倍同框,作为一名在中国颇为知名的兵乓球女运动员,福原爱日前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同框合影,还为其敲开长期连任之门站台。在日本执政党自民党日前召开的党大会上,福原爱欣然出席,不仅在大会上开讲,还与

美女卖猪肉爆红 长相清纯童颜人称“猪肉公主”

美女卖猪肉爆红,长相清纯童颜太迷人。近日,台北一名卖猪肉的女子爆红网络,被称“猪肉西施”。原来这名长相清纯的妹子,名叫张采婕,还是台湾辅仁大学一名高材生。美女卖猪肉爆红张采婕在台北市东门市场工作的,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