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喝白酒身亡 男子与亲人阴阳相隔令人心酸
2017-03-17 16:40:5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出差喝白酒身亡 男子与亲人阴阳相隔令人心酸

俗话都说小酒怡情,大酒伤身。接下来要说的就是西安一名男子出差喝白酒身亡的事件,事情的起因经过是怎样的呢?相信对酒有了解的都知道白酒的度数也是挺高的,最重要的是,这名男子平时都不怎么喝酒的,这一下子喝了半斤白酒,结果就是与亲人阴阳相隔了。

出差喝白酒身亡

男子出差喝白酒身亡让亲人崩溃痛哭,出差谈生意在饭桌上少不了要喝酒,所以男子被劝喝白酒,半斤下肚后就酒得不醒人事的被拖着回到酒店,由于没人照顾加上醉酒竟然在酒店内窒息身亡了。

出差喝白酒身亡

西安29岁的市民李军龙前段时间到长沙宁乡来出差,遭到约请到这家单位的食堂吃饭,席间疑似喝了不少酒,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李先生回到自己住的房间之后,居然窒息身亡。家眷引见,当天是两个公司的12名同事一同聚餐,吃完后从监控可以看到,从食堂到电梯,喝醉的李先生全程都由人扶持,但到了宿舍就只剩他一个人。

家眷随后找到公司了解到,当天他们一共喝了4斤白酒,李军龙喝了半斤左右。公司表示如今正在跟家属协商。

而令家人感到困惑的是,往常在家的李军龙很少喝酒,为什么那天会喝这么多?家人调看了事前的监控。

说起自己的孩子,李军龙的家人就痛苦不已。他们立刻赶往长沙,但李军龙还是不幸身亡。

律师表示,假定明知对方不能喝酒依然劝其喝酒的,酒宴后未将醉酒者平安护送和没有劝止酒友酒后驾车发作不测的,同桌的酒友也要承当法律责任。

tags:白酒   阴阳   心酸   亲人   男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出轨新女友后离婚 他竟然做出这样的事令人气愤

男子出轨新女友后离婚16日下午,记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陈某,他向记者讲述了杀人案背后的爱恨情仇。陈某与被害人钟某(女)大约4年半前同在某工地打工,朝夕相处的他们彼此暗生情愫,为此陈某与妻子离了婚,与钟某谈起

男子挖4.25亿钻石上交国家

(原标题:人品爆发!男子深山挖神秘宝贝:竟是4.25亿钻石)西非塞拉利昂的一位淘金者真是太走运,因为他在当地居然发现了一颗709克拉的钻石,如此让人难以置信。这个男子名叫伊曼纽尔·莫莫,是英国圣公会的牧师,其

房事太激烈下体骨折 男子与女伴房事太兴奋致命根“骨折”真相曝光令人捧腹

房事太激烈下体骨折男子与女伴房事太兴奋致命根“骨折”真相曝光令人捧腹。房事太激烈下体骨折,桂林一男子与女伴房事太兴奋致命根“骨折”,近日,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接诊了一个阴茎上的血肿如普通鸡蛋大小的患者张

大马副总理:DNA鉴定确认死亡朝鲜男子为金正男 无家属授权朝方不能认领金正男遗体

金正男遇害案新闻2月13号,一名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死亡。(朝马双方就尸检、调查等问题互相指责,并采取驱逐对方大使,禁止本国境内对方公民离境等措施,两国外交关系一度趋紧。15日,马来西亚副总理扎希德表

男子把毒品藏满裤 [热点]

男子将毒品卡痛叶藏在自己的内裤和裤子里,从腰到脚都藏满了。警方哭笑不得,在脸书发布了一则帖子表示“如此保鲜的藏法你是如何想到的?”随后引来...3月14日,泰国普吉岛警方抓获一名藏毒男子,该男子将毒品卡痛叶藏在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