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播军队训练影片 [生活]
2017-03-20 09:52:5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朝鲜播军队训练影片 [生活]

近日,朝鲜中央电视台制作并播放了朝鲜军队开展冬季训练的纪录片。片中强调,朝鲜正持续进行高强度的军事演习。通过纪录片向外界展示,在加速核研发的背景下,朝鲜的常规力量同样不可忽视。

画面中,朝鲜军人正在冰封的江面上放置炸药,只听轰地一声,现场尘土飞扬。破冰之后,朝鲜人民军的主力坦克“天马”号开始渡江。据报道,这是朝鲜战争时期曾率先占领首尔的、朝鲜人民军坦克师的渡江训练。在空中,武装直升机也正进行发射导弹的空袭演习。

前进!

在高喊口号之后,朝鲜军人们进行了格斗技巧训练。到场视察的金正恩直接将枪交到官兵手中,激励他们奋勇杀敌。

朝鲜中央电视台:金正恩同志指出,未来要多组织这样的实战化训练,不断积累丰富的战斗经验。

朝鲜中央电视台:金正恩同志指示,要彻底铲除美帝和韩国傀儡。

tags:金正恩   朝鲜   士兵   军队   影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阿富汗士兵开枪打伤三名驻阿美军士兵 [生活]

喀布尔3月19日电北约驻阿富汗部队19日证实,一名阿富汗士兵当天在南部赫尔曼德省一军事基地内开枪打伤三名美军士兵。北约驻阿富汗部队在其社交平台“推特”账户发文,证实三名美军士兵被阿富汗士兵打伤,称三人正在接

安倍动身访欧 [生活]

中新社东京3月19日电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9日下午乘专机动身前往德国,开始其为期4天的访欧之行。尽管面临动静越闹越大的廉价“拿地门”风波,但这些似乎并未影响安倍所热衷的“俯瞰地球仪”活动密集实施。除此番访欧外

马来西亚警方称发现更多人涉朝鲜籍男子死亡案 [生活]

新华社吉隆坡3月19日电(记者刘彤林昊)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19日说,警方在对朝鲜籍男子死亡案调查时发现,除之前公布的几名涉案嫌疑人外,可能另有多人涉案,其中包括“重要人物”。据马新社报道,哈立德当天在马六

金正恩观点火试验 [热点]

实时热点 在去年9月20日,朝中社报道称,朝鲜在西海卫星发射场成功进行了卫星运载火箭新型大功率发动机地上点火试验,金正恩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原标题:韩媒:金正恩参观新型高功率火箭发动机地上点火试验 当地时间201

巴黎机场枪击事件 [生活]

3月18日电据法新社援引官员消息报道,当地时间18日,法国巴黎奥利机场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因抢夺士兵枪支被击毙。目前,机场已经被疏散。此前,多家外媒援引目击者消息称,奥利机场传出枪声,警方行动正在进行。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