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与吴敏霞搭档夺金!被誉跳水第一美女,却在19岁遭国家队封杀 [生活]
2017-03-25 08:02:1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曾与吴敏霞搭档夺金!被誉跳水第一美女,却在19岁遭国家队封杀 [生活]

在微博上,「赵沁心」只有4400名粉丝。她的照片上大多都是俏皮的自拍,似乎是一个很水灵、乐天派的小姑娘。

只是偶尔,她会暴露自己的旧身份:国家队跳水运动员、吴敏霞的金牌搭档。

例如她在昨日晚上的点赞,就是给了跳水队的吴敏霞。不知道「赵沁心」的心情如何,因为现在,很少有人知道她曾是中国跳水队第一美女了!

在「赵沁心」的百度百科上,她的头像就是一张合影,站在她身旁的是老队员吴敏霞。这张合影发生在2009年的三米板,两人搭档夺冠。

百度百科上写道,赵沁心被公认为中国跳水界头号美女。在2007年之后,她仍旧是何姿以外,最被认可的跳板女运动员。那么为什么这样一位兼具实力和颜值的美女,会不留下痕迹的悄然消失呢?

赵沁心长了一张瓜子脸,下巴尤其好看。而且即使长期从事体育运动,她的身材也保持的很棒。

但她最终,却载在了自己的美貌上!

这事,有一定程度得怪秦凯。我们都记得秦凯对何姿的求婚镜头,但在2009年,当时很多媒体都会把秦凯和赵沁心捆绑在一起。

恋爱中的女孩,很多都容易失去自律。与此同时,尚在发育期的赵沁心也很难控制住自己的体重。众所周知,跳水运动对体重的要求很严苛,赵沁心糟糕的体型控制以及场外的花边新闻,最终惹恼了当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

周继红更是愤怒的说道:「永远也不会再将她招进跳水队!」这句话是气话,也是真话。2008年被踢出国家队之后,赵沁心再也没能回到国家队。

尽管一年后,她和吴敏霞重新获得了3米板的全运会冠军,但你也能看到,镜头前的赵沁心并没有太多笑容。因为她心里大概已经明白,大门已经几乎关闭,这很可能就是她的最后一场公开演出。

中文互联网上有说赵沁心在全运会之后就退役了。其实不实,直到2013年8月39日,也就远离国家队五年后,赵沁心才艰难的选择了退役。她说道:「终于结束了十几年来一直在坚持的东西...是时候好好休息开始新生活拉...感谢陪伴在我身边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最爱你们!」

评论区的网友有抨击周继红的,也有说:「挺好看的妹子,可惜了。」

最近,由于「第一跳水美女」的称号,很多人前去关注赵沁心。发觉有很多人评论之后,赵沁心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动作,她将这条微博设置为了「无法继续评论」,或许她就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吧。

让人高兴的是,退役后的赵沁心过的还不错,微博上的她心情总是很好。业余时间,她是一位瑜伽老师,这种淡然的心态,做做瑜伽,的确挺合适的。

tags:跳水   搭档   国家队   吴敏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都枝寒出演KBS新日日剧 搭档林秀香

bnt新闻讯韩国演员都枝寒确定出演KBS电视台新日日剧“木槿花绽放了”的男主角。24日,都枝寒所属经纪公司表示“都枝寒将在“木槿花绽放了”中饰演男主角车太镇”。据悉,都枝寒饰演的车太镇不仅是世世代代都骨骼粗大

都枝寒出演KBS新日日剧 搭档林秀香

bnt新闻讯韩国演员都枝寒确定出演KBS电视台新日日剧“木槿花绽放了”的男主角。24日,都枝寒所属经纪公司表示“都枝寒将在“木槿花绽放了”中饰演男主角车太镇”。据悉,都枝寒饰演的车太镇不仅是世世代代都骨骼粗大

国米4将入选意大利国家队 [生活]

国米4人入选意大利国家队近日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宣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国米队内四将埃德尔、坎德雷瓦、加里亚尔迪尼、以及第一次入选的丹布罗西奥入选,在人数上和尤文并列第一位。4位球员入选意大利国家

郑爽放飞自我仍戏约不断 [生活]

此前,郑爽在微博上放飞自我,不仅狂飙脏话和网友互骂,还被曝收粉丝钱,争议颇多,没想到郑爽放飞自我仍戏约不断。日前,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正式官宣,罗晋与郑爽分别出演男女主,粉丝对此特别关注

足改两周年:打造统一技战术风格的“大国家队”体系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记者姬烨张旭东韦骅)国家队水平是反映一国足球整体实力的晴雨表,虽然中国男足依旧落后于亚洲强队,但各级国字号球队还是开始显现正能量,在《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颁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