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评欧洲50大天才惹争议:德国牛人才32?第1是英格兰人 [生活]
2017-03-25 17:03:5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权威媒体评欧洲50大天才惹争议:德国牛人才32?第1是英格兰人 [生活]

英国《每日邮报》在本周发布了欧洲足坛50大天才新星排行榜,榜单一出,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进入榜单的球员全部是23周岁以下球员。三甲位置被英格兰的阿里、意大利的多纳鲁马和曼城的萨内。阿里本赛季39场打进17球助攻8次,最近13场比赛进了11个球风头正胜,而他打的还是中前卫的位置。考虑到这第1名是英国媒体评出来的自己人,球迷们也就见怪不怪吧

前10名里,曼城占据多达3个席位,分别是巴西的热苏斯、德国的萨内和英格兰的斯特林,这倒也还说得过去。扩大到前20名的话,多特蒙德也占据了3个席位,摩纳哥则是4人上榜,这两支青年军中的小妖确实都相当多。

此外,在拜仁慕尼黑和德国队都有上佳表现,本赛季31场打进7球的后场全能悍将基米希,居然只能排在第32名,还不敌曼城的斯通斯和不莱梅的格纳布里等人,这样的评选肯定不会令德国和拜仁球迷心服口服。

最让人吃惊的,是巴萨球员无一人进入该名单。虽然巴萨一线队确实没给U23以下的小将出场机会,但外租到瓦伦西亚打进5球的穆尼尔,绝对有进入TOP50的能力。

前50名详细名单:

50-41:凯西(亚特兰大)、厄兹图纳勒(美因茨)、聚勒(霍芬海姆)、伊萨克(多特蒙德)、桑德罗(马拉加)、桑松(马赛)、路易斯-加亚(瓦伦西亚)、小西蒙尼(热那亚)、林德洛夫(本菲卡)、沃德-普劳斯(南安普顿)

40-31:吉梅内斯(马竞)、拜利(曼联)、洛佩斯(马塞)、格里马尔多(本菲卡)、内维斯(波尔图)、多尔贝里(阿贾克斯)、泽林斯基(那不勒斯)、凯塔(RB莱比锡)、基米希(拜仁)、拉什福德(曼联)

30-21: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塞瑟尼翁(富勒姆)、伊沃比(阿森纳)、克里斯滕森(门兴)、格纳布里(不莱梅)、马夏尔(曼联)、斯通斯(曼城)、萨乌尔(马竞)、维尔纳(RB莱比锡)、达胡德(门兴)

20-11:拉比奥特(巴黎)、西普里恩(尼斯)、科瓦契奇(皇马)、魏格尔(多特蒙德)、普利西奇(多特蒙德)、贝尔纳多-席尔瓦(摩纳哥)、巴卡约科(摩纳哥)、勒马尔(摩纳哥)、布兰特(勒沃库森)、穆萨-登贝莱(凯尔特人)

10-1:贝莱林(阿森纳)、雷纳托-桑切斯(拜仁)、登贝莱(多特蒙德)、斯特林(曼城)、热苏斯(曼城)、蒂莱曼斯(安德莱赫特)、姆巴佩(摩纳哥)、萨内(曼城)、多纳鲁马(AC米兰)、阿里(热刺)

你心目中的三甲人选是谁呢?

tags:欧洲   德国   天才   权威   媒体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欧洲恐怖袭击事件为何频发?盘点近年震惊全球的重大恐怖袭击事件 [生活]

欧洲恐怖袭击事件为何频发?盘点近年震惊全球的重大恐怖袭击事件3月22日是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和地铁站恐怖袭击一周年纪念日,当天的悼念活动还没有结束,英国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又发生恐怖袭击。当地时间22日下午

刘涛直播德国行 [热点]

实时热点 近日,刘涛在前往德国工作的间隙开起了直播互动,实力爱车的她看到餐厅展出的跑车,开心的向大家介绍,称此行拍摄跟车有关,网友纷纷评论好奇“涛姐是要...新浪娱乐讯近日,刘涛在前往德国工作的间隙开起了直播

刘斌前妻许多发表律师声明 [生活]

刘斌前妻许多发表律师声明,近日,有媒体爆料著名演员刘斌发现嫩妻出轨,导致两人分居。据说,刘斌妻子把刘斌骗离家中,随后连夜将家中重要财务一扫而空。刘斌前妻许多被误指为当事人。对此,许多发声明斥媒体张冠李

友谊赛-波多尔斯基世界波谢幕 [生活]

波尔蒂绝杀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3时45分,一场国际友谊赛在德国多特蒙德的伊杜纳尔信号公园球场进行,世界冠军德国队主场1-0小胜英格兰。第31分钟,拉拉纳禁区内斜射击中立柱。第69分钟,波多尔斯基世界波打破僵局。历

媒体:西安地铁问题电缆何以能击败6家全国知名企业竞标成功? [生活]

西安地铁三号线问题电缆事件,呈现出愈演愈烈之势。20日晚上,西安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随机取样的五种奥凯电缆样本,经国家权威检测部门检验,全部不合格。当地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对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展开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