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女友出轨刺死重庆一副县长 [生活]
2017-03-28 09:23:1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不满女友出轨刺死重庆一副县长 [生活]

重庆忠县副县长毛国强在办公室被“情敌”刺死,案件细节曝光令人震惊。据报道,3月27日晚8点30分左右,重庆忠县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因不满女友吴某芳与他人交往,湖北神龙架男子王拥杀死重庆忠县常务副县长毛国强,同时刺伤另一人。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拥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警方通报详情:

3月27日晚8点30分左右,忠县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拥(男,40岁,湖北神农架市人,已婚)将毛国强(男,49岁,重庆璧山区人,系忠县常务副县长)杀害后,又将游某(男,43岁,福建福清市人,毛国强的朋友)刺伤,目前暂已脱离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王拥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经警方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王拥供述:毛国强(离婚)两年前认识了王拥的女朋友吴某芳(女,现年31岁,湖北神农架人,离婚),并与其长期保持联系。因王拥已婚,吴某芳与毛国强认识后,与王拥关系逐渐疏远,引起王拥的不满。王先后三次找毛国强交涉,毛国强委托朋友游某代为翰旋。3月26日,王拥携带尖刀从湖北驾车到忠县。3月27日晚上,毛国强约王拥在办公室与其交涉,双方商谈无果。晚8时许,王拥用尖刀捅向毛国强,致其当场倒地死亡。与此同时,被害人游某得知王拥找毛国强交涉后,就约王拥一起商谈(游某尚不知王拥已将毛国强杀害),王拥借机直接找到游某,将其捅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拥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根据警方通报,我们可以了解到,该名被杀的副县长毛国强是离异状态,与同样离婚的吴某芳系自由恋爱,但已婚男子王拥却认为自己的小三女友“出轨”了,一气之下便将副县长杀害了。这名犯罪嫌疑人手段残忍,目无法纪,必须受到法律的严惩!

毛国强简历:

毛国强,男,汉族,重庆市璧山区人,1968年7月生,研究生,公共管理学硕士。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重庆市忠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党组副书记,忠县行政学校校长。

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分管的工作:发展改革、财政、监察、国资、税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再就业、法制、统计、行政学校、行政审批、机关事务、人武、金融、物价、公共资源交易、保密、议案提案办理工作。协助分管审计工作。

分管的部门(单位):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改革委(县公管办)、县财政局、县监察局、县人力社保局、县审计局、县统计局、县法制办、县行政学校、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县机关事务局、县通达公司。联系县人武部、人行忠县支行、银监忠县办事处及在县金融机构、县国税局、县地税局。(来源:重庆市忠县人民政府网站)

tags:重庆   忠县   始末   县长   副县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重庆现"五星级"公厕 [生活]

重庆现五星级公厕有电视和中央空调门口感应器还可显示蹲位。想到公厕,你的第一反应可能会不太好,熏天臭气或是脏乱的环境。然而有的地方就是喜欢不走寻常路,最近重庆大渡口区图书馆对面,惊现五星级土豪公厕,奢华

山东聊城辱母杀人案引争议 [生活]

山东聊城辱母杀人案引争议刺杀辱母者事件真相始末揭露近日一则“刺死辱母者”的新闻在网络上持续发酵!仅在某新闻上的跟帖高达150万条之多!群起而愤之,网友表达满是愤怒和悲伤,山东聊城辱母杀人案到底是怎么回事?

重庆五星级公厕: 门上有感应器可显示蹲位

重庆“五星级”公厕:门上有感应器可显示蹲位 负责该公厕的保洁人员告诉记者,公厕今天正式开放,男洗手间设有5个蹲位、1个无障碍间,女洗手间则有6个蹲位...2017年03月26日,重庆大渡口区图书馆对面,现“五星级”土豪公厕

防弹少年团遇死亡威胁细节始末 [非常娱乐]

据报道,防弹少年团在2月以正规二辑《WINGS》回归乐坛,紧接着2月18、19日以首尔场作为开端,展开一连串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没想到推特上竟有网友亮出两支手枪照片,扬言要一枪毙了其中的成员Jimin(智旻)。防弹少年

于欢刺死辱母者事件始末 [非常娱乐]

事发山东聊城的“刺死辱母者”案引发舆论高度关注,而于欢是否构成正当防卫或成最大的争议点。记者发现,警察介入4分钟后就离开了拘禁于欢母子的办公室,而于欢被催债者拿椅子杵到退无可退,才拿起了刀。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