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人图片 美女不雅照令人血脉喷张 [生活]
2017-04-01 13:23:5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性感美人图片 美女不雅照令人血脉喷张 [生活]

出大事了,性感美人图片流出,都是裸贷惹的祸!最近,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大量女学生通过“借贷宝”借钱时应出借人要求留下的、视频正在流出。记者在疑似泄露的照片中发现,一女子裸露上半身,胸前放置着一张“借条”。借款的都是美人,现在她们的性感流出,必定引起新一轮艳照门!

性感美人图片

“裸条”“裸贷”“裸持”已不是新闻,女大学生陷入“裸贷陷阱”也早不是新闻。更有意思的是,今年六月份的时候,也在网络借贷平台“借贷宝”上,就曾因“裸贷陷阱”而引发舆论热议。然而,此次“借贷宝10G不雅泄漏”一事依然令人震惊,震惊于沦陷女大学生之多、之年幼,更震惊于其中的露骨和不堪。

“借款的女子大部分出生于1993年到1997年”“她们借钱的条件不光是”“167名女大学生不雅及视频”……零散的信息足以说明,尽管国家层面对互联网金融正在大力整顿,舆论层面对于“裸贷”也是一直在大力批判,但是“校园贷”乱象现象并没有得到有效扭转,不少女生受不了诱惑,可能只是因为一点蝇头小利,就拿自己的做交易,不惜出卖尊严和人格。

性感美人图片

在以往的分析中,对于不法分子之所以通过就敢放高利贷给缺乏起码经济能力的女大学生,往往集中于两个方面,一个是击中了女大学生的道德命门,一个是看准了女大学生背后的关系链。就前者而言,不管道德如何滑坡,也不管网络世界如何的虚拟,坚守道德底线依然是整个社会毋庸置疑的共识。

这些性感美人图片流出,特别是通过这样的交易被公之于众,显然是一件丢脸、失德的事情。正是如此,大部分女大学生最终都会想尽办法偿还,而路径莫过于回头依靠自己的父母,或者向同学借钱,来为自己一时的“无知”埋单。

tags:血脉   美人   性感   美女   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蕾丝兔宝宝跪马桶图片 [生活]

蕾丝兔宝宝跪马桶图片蕾丝兔宝宝跪马桶图片百度云蕾丝兔宝宝不雅照流出。她从来不露脸,很多关注她的粉丝都一直想知道蕾丝兔宝宝到底是谁。据悉,现在百度云也流传着蕾丝兔宝宝不雅照,但真实性仍需调查!现在的人真

男朋友用舌头亲我阴的感觉 美女私密部位被舌头征服 [生活]

女子自曝男朋友用舌头亲我阴的感觉,实在太震惊了!一个女子发帖称“原来被男人会这么刺激和舒服,从那一夜开始,我真的开始喜欢上了这种夫妻方式,先讲一下男友第一给我的经历!”这个女子称男朋友用舌头亲我阴的感

余文乐现身红灯区 美女相伴疑去享受不雅服务 [生活]

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湿鞋,所有的老司机,都有遭遇车祸的危险,同时身为明星和老司机的余文乐,也不例外。日前,余文乐现身红灯区,在他身上还有美女陪伴,网友爆料余文乐去洗了“皇帝浴”。余文乐现身红灯区据爆料网

强闯入室欲行不轨 美女险被变态男强奸十分恐怖(图) [生活]

现在这年头的变态有很多,近日在南京打工的陈女士家中突然遭陌生男子强闯入室欲行不轨,险些被强奸十分恐怖。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陈女士的家为何会被陌生男强行闯入?难道她没有把门关好?强闯入室欲行不轨据悉

美女眼睛随天气变化而变色

很多小女孩在玩具芭比娃娃的陪伴下一起长大,但是如果真的有一个年轻女子看起来就像芭比娃娃一样,你信吗?据《每日邮报》报道,来自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的尤利亚·卡费尔(Yulia Kriger)说,她没有做过任何整容手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