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把尿道口扒开照片 往尿道灌水罐啤酒太疯狂 [生活]
2017-04-05 07:42:0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人把尿道口扒开照片 往尿道灌水罐啤酒太疯狂 [生活]

尿道,是所有动物都具备了的官。男人和女人,都有属于自己尿尿的地方,医学称之为尿道。男人的尿道就在他们的上面,那么女人的尿道在哪呢?女人的尿道又是什么样的?

女人把尿道口扒开照片

身体的每各器官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的样子,不可能长的都是一个样子的,那么说器官的最正常的形状,大家还是要记住的,所以说一旦哪个地方发生了病变,大家能在第一时间进行反映的,身体是自己的自己都不好好观察的话,谁也帮不了自己的,那么女人尿道口外观是什么样的?

正常女性尿道外口光滑呈椭圆形,已婚女性处女膜破裂,残留瘢痕向上反转呈散状覆盖遮挡尿道外口,在缴的后方。尿道未端呈隐窝状,排尿时尿流被处女膜缴或皱襞阻挡。

女性尿道外口光滑呈椭圆形。女性尿道甚短,长仅2.5-5厘米,平均为3.5厘米,直径约为8毫米,易于扩张,可达10-13毫米,没有弯曲,在之前耻骨联合之后,自膀胱颈部开始向下向前止于尿道口。

女性尿道主要功能是排尿和分泌粘液;尿道腺也是一种附属性腺,分泌透明而含有蛋白质的粘液,其作用是在时增加润滑。

性尿道是藏在大小之内的。基本上是平的,没有突起。摸上去手感一个黄豆粒大的孔。女性尿道口相当于女性没有勃起的的大小。

女人身体上的器官都是有用的,有的时候变形了以后可能是一种病变的发生,大家要注意观察自己的身体变化,不要太马虎大意的,这样会有一些疾病自己不能发现的,所以说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善于观察自己的身体变化,避免生病。

tags:尿道   啤酒   疯狂   照片   灌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在不疯狂参与电影演出 《最完美的女孩》添话题

由张睿家、李毓芬主演的电影《最完美的女孩》,除了卡司阵容坚强外,也邀请了话题性强的网红参与演出,片中最具节奏感的犯罪心理学片段,就找了在不疯狂游否希、瑄瑄、蛋蛋参与演出,三人在戏中各自揣摩诠释杀人案例

九纹龙招浩强个人资料照片 [非常娱乐]

52岁港星九纹龙(招浩强)曾演出《阴阳路》系列电影,日前他曾向亲友透露感冒身体不舒服,没想到之后完全失联,本月2日警方到他家破门而入,惊见九纹龙倒卧在浴室门外,已无生命迹象,从现场状况与遗体推断,警方初步

周传基个人资料照片 [非常娱乐]

资深电影人与教授周传基先生,于美国时间今天凌晨驾鹤仙去,享年92岁。周传基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标致性人物,是张艺谋和陈凯歌的老师。周传基于1925年3月12日出生于北京,祖籍山东,是中国资深电影人、教授,中国电影家

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买房 疯狂炒房客把房价炒上了天 [生活]

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买房,掏百万不眨眼真是名副其实的土豪。十几年来,中国的房价在老百姓的心中只浓缩成了一个字——“涨”!有人因为自己数次徘徊在“买”和“不买”的当口,看着房价蹭蹭向上追悔莫及;有人庆幸自

曹尧YaoCao个人资料照片 [非常娱乐]

周一凌晨,马萨诸塞州收费公路位于保德信大厦楼底的隧道发生一起车祸惨案,年仅19岁的萨福克大学中国大陆留学生曹尧(YaoCao,音译)当场身亡,车内一名女子受伤被送医救治,暂无生命危险。据马萨诸塞州警方介绍,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