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在外打工感染艾滋病 [生活]
2017-04-08 16:05:3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丈夫在外打工感染艾滋病 [生活]

(原标题:丈夫打工感染艾滋病经法官调解终愿离婚)

南国早报南宁讯丈夫在外打工期间感染艾滋病,妻子得知后难以接受,向当地法院起诉离婚。3月28日,经过法官调解,韦某和李某(均为化姓)这对结婚10多年的夫妻,在南宁市武鸣区法院达成了离婚协议。

2004年,武鸣人李某和妻子韦某经人介绍结成夫妻,婚后两人过着平静的日子,很快便有了爱情结晶,生育了女儿小李。

2010年,李某到外地割松脂,夫妻间的关系逐渐疏离,夫妻双方感情日益淡薄。按照妻子韦某对法官的说法,丈夫在外面不检点,没有尽到夫妻之间应有的忠实义务,在与他人发生性关系后,到医院检查发现自己感染上了艾滋病。韦某得知情况后离开了家,李某此后自行到医院治疗了好几年,但并没能治好。

今年1月,妻子韦某以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经法院先期调解并未改善为由,向武鸣区法院起诉离婚。丈夫李某则态度坚决,他不同意离婚,并称如果要离婚,强烈要求抚养女儿。但是韦某离婚的意愿很强烈,感觉到两人的感情已无挽回的可能性。经过法官组织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了离婚协议。女儿由李某抚养,韦某从4月起每月支付女儿的生活费。

tags:诉状   在外   艾滋病   丈夫   妻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山东枣庄狼群在外游荡伤人?警方辟谣 [生活]

(原标题:辟谣:枣庄部分地区现"狼伤人事件"系假消息)警方辟谣截图大众网枣庄4月7日讯日前,网民“Supe丶钕孓”在《新浪微博》发博文称“山亭地区人民注意安全:但仍有狼在外存在危险:有说十几只有说四十只!薛城,

男子掐死妻子后捂死1岁儿子:担心无人照料他 [生活]

(原标题:男子一时气急杀死妻子后担心1岁儿子无人照料将其捂死)正义网商丘4月7日电只因家庭琐事,竟亲手将自己妻儿掐死。近日,河南省夏邑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李某某批准逮捕。2月20日,李某某的妻子田某因网购

男子离婚现场杀妻 丈夫翻脸无情捅杀妻子后欲自杀 [生活]

一夜夫妻百日恩,可是却有很多夫妻在离婚后,双方老死不相往来,更有严重的夫妻会互相痛下杀手。日前,一男子离婚现场杀妻,夫妻二人在办完离婚之后不久,便直接在离婚登记处现场杀妻。男子离婚现场杀妻令人疑惑的是

人妻离婚求“处女证明” [生活]

人妻离婚求“处女证明”,一名结婚1年多的30岁人妻日前办理离婚,了;理由是因丈夫有性功能障碍,她不想就这样过一生。但这位人妻也相当奇葩,为了寻找第二春,竟找上医生要求开立处女膜完整的证明,简直叫人哭笑不得

福建男子网“撩”已婚女 [生活]

福建男子网“撩”已婚女,微信已成为应用最为普遍的社交软件,微信聊天成为很多人的日常生活内容之一。南安的小张也喜欢用微信,广加好友的他最近和一名已婚女聊得很投机,两个人越聊越有火花,结果因此招来一顿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