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取胜第38次“林李大战”,终结东南亚赛事生涯无冠纪录 [生活]
2017-04-10 07:41:4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林丹取胜第38次“林李大战”,终结东南亚赛事生涯无冠纪录 [生活]

(原标题:林丹取胜第38次“林李大战”,终结东南亚赛事生涯无冠纪录)

第38次“林李大战”,最终胜利的还是林丹。

在9日结束的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林丹耗时55分钟以21-19、21-14直落两局战胜李宗伟夺冠。

这是林丹首次拿到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他也结束了职业生涯东南亚赛事无冠的纪录,也结束对李宗伟的3连败。

昨天早些时候,李宗伟在谈及新一场“林李大战”时就表示:“11年后,一样的对手林丹,同样是马来西亚公开赛,我觉得明天不只是马来西亚人,全世界人可能都在等这场比赛,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做我最大的努力去拼!”

林丹则说:“这样的比赛比一场少一场。”而李宗伟感叹道:“全是20多岁的小运动员在拼我们这些老运动员,我们两个应该做最艰苦的准备去打每一场比赛。”

在里约奥运会之后,林李二人仍活跃在场上。对于何时退役,林丹态度一直暧昧,而李宗伟则暗示会随时离开,“我已经准备好退役了,我真的想要离开了。”

虽然已有退役的打算,但李宗伟已确认参加今年8月的格拉斯哥世锦赛,这也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大赛。

对于老对手,他们二人早已是惺惺相惜。

“在我看来,至少得再20年至30年才能找到如我和林丹,甚至是陶菲克和盖德(丹麦)的高水平球员。”李宗伟就曾表达了,林李退役后,羽毛球再无领军人物的担忧。

而林丹也认为,他和李宗伟一样,早已看淡了一场比赛的胜负得失。

“如今看的不是某一场比赛的得失,而是如何延长自己的运动寿命,让自己尽量长的待在球场上。”

“我延长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让很多年轻人也相信自己的职业生涯可以延续得非常长。”

(原标题:林丹取胜第38次“林李大战”,终结东南亚赛事生涯无冠纪录)

tags:东南亚   赛事   生涯   大战   纪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第38次林李大战落幕 超级丹直落两盘淘汰李宗伟 [生活]

林丹和李宗伟都是体坛著名的名将,他们在羽毛球这个领域上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他们每次的对战都会引起粉丝极大的关注,今天晚上,他们再度相遇了!第38次林李大战落幕,在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

第39次“林李大战” [生活]

央广网北京4月9日消息(记者王楷)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2017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今天下午迎来一场重量级较量,十一次赛会冠军李宗伟与双轮全满贯得主林丹争夺男子单打冠军,这是双方第39次交手。比赛在

第38次林李大战 [热点]

李宗伟和林丹分别在上下两个半区,理论上第38次林李大战有望上演,但两人会师决赛的难度真心不小。 34岁的李宗伟是赛会11届比赛的冠军,曾创造过本土...第38次林李大战..谁说37次是绝唱... 第38次林李大战 只看楼主收藏

与欧阳靖联袂担任路跑代言人 卢广仲“影响赛事节奏”险被保全架走

热爱路跑的欧阳靖和形象清新的卢广仲,昨日为“世界地球日─为水资源而跑”环保路跑活动联袂担任代言人,因为卢广仲同时负责活动演唱会表演,所以只有欧阳靖下场跑9公里竞赛组。由于今天天气较为湿热,欧阳靖并没有发

瓜地马拉3月侨汇收入创纪录

瓜地马拉银行表示,今年3月瓜国收到的海外侨汇总额达到7亿3980万美元,比上一个月成长了20%。瓜银代总裁雷辛诺表示,这是瓜地马拉“首度收到这么大数额”的侨汇。瓜银在一份报告中指出,今年首季,瓜地马拉收到侨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