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样钓妹子 难怪会单身 [生活]
2017-04-14 12:43:2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人这样钓妹子 难怪会单身 [生活]

为什么别的男人追妹子容易成功,而你总是失败难以脱单?不要说别的男人长的帅身材好又有钱,其实很多时候妹子不理你完全是因为你钓妹子的手段太糟糕了。比如以下几个类型的搭讪方试,只会让妹子无数次在内心翻白眼。

一、搭讪类

1、精虫上脑型

基本上这种类型可以在刚开始搭讪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你悲惨的失败,同时这也是我在看到听到的各类挫败中最屌丝最低俗的行为。

这种事情常见于一些社交软件下的评论比如上图!

上述图片这种行为,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是觉得非常的可笑,先不说零成功率搭讪方法到底有没有用,只是我们站在观众的角度去看这种行为也是非常恶心。设想这个时候你再过去QQ上搭个讪嗨美女你好!估计人家妹子的回应除了不回就是好你麻痹死变态吧。

当然在微信陌陌附近人里以直接约么为开场白的不在少数,这两个字虽小,但是很容易将自己的形象毁灭得淋漓尽致,当然你确实有几率撞到正处于需求中的女性,但是这个几率毕竟还是少数,作为理智的男人我建议各位还是以比较正常礼貌的开场白为搭讪方式。

2、街搭焦虑型

这个则是现实中经常会出现的普遍毛病了,其实很多人包括我有的时候也会焦虑一下,所以有的时候我在于搭讪也确实不能做到说来就来,还是会考虑一下。

但是个人建议考虑时间不要太长,最迟考虑十秒钟左右,三秒内下定决心,不然就直接放弃。

因为如果你越纠结你到时候搭讪时所表达的语言流畅性就很可能更差更紧张,而往往很多人在面对搭讪焦虑的结果都是被焦虑所打败,考虑了半天迟迟不敢出手,然后最后找个安慰自己的理由算了,可能在自己看来也就是错过一个妹子而已,但是这种犹豫后的放弃负面效果其实是会累积的,你越迈不出那一步,以后就越难迈出那一步。

tags:妹子   单身   男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女人不嫁穷老公25%需丈夫工资过万 [生活]

中国女人不嫁穷老公25%需丈夫工资过万中国女人不嫁穷老公25%需丈夫工资过万,单身狗怎么办?在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里,有钱才是王道,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没钱寸步难行,就连女人选老公也要选有钱的。在中国,收入

做品质男人 男士应注意的四大皮带搭配细节

做品质男人 男士应注意的四大皮带搭配细节
皮带是每个男人不可缺少的配饰,无论是穿牛仔裤、西装,还是礼服都会用到它,而且皮带搭配的好,还可以增加自己的魅力指数,展现男人干练、稳重、阳刚的一面。别看皮带只有

不会搭配的妹子应该买什么样的衣服呢

不会搭配的妹子应该买什么样的衣服呢
看着衣柜中明显已经不适合如今再穿的衣服,看着琳琅满目、眼花缭乱的淘宝你是否有一种抗拒的心理,钱花了那么多,衣服买了那么多,可是统统都不实穿,不适合怎么办?明明自己花了

男人春季穿什么 牛仔正当红

男人春季穿什么 牛仔正当红
从某个方面来说,男人和牛仔的亲密度可以说就是最好的兄弟,简单粗暴地说也就是穿牛仔对于男人来说也就是跟吃喝拉撒一样缺失不了了。在今年男人要穿什么呢?当然还是牛仔啦!身为一个资深

王文洋与吕安妮分手 2007年单身至今

媒体报道,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和女友吕安妮长达22年的恋情,近日惊传分手收场,且 2人分居已久;宏仁企业集团今天强调,王文洋目前单身,而且从2007年到现在都是单身。宏仁企业集团指出,王文洋2003年买了御之苑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