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打响?金正恩散60万人
2017-04-15 09:40:4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战争打响?金正恩散60万人

特朗普近日对朝鲜突然发力,朝鲜半岛陷入紧张局势。

就在外界猜测朝鲜将在4月15日——朝鲜国内最大的节日“太阳节”(金日成诞辰),第6次试射之际,外媒称,朝鲜方面下令紧急撤离平壤60万人。

1.jpg

据俄罗斯“真理报”(Pravda Report)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下令立即撤离平壤近25%的居民,即60万人被要求撤离平壤。

该报援引专家观点称,鉴于目前朝美两国日益紧张的局势,朝鲜确实极有可能命令民众撤离。

报道称,平壤的防空洞无法容纳朝鲜首都平壤的全部人口,因此60万有犯罪纪录的人可能得离开平壤,腾出避难空间给其他人。

“真理报”还称,另据韩国媒体消息,朝鲜居民开始相互道别,离开他们的家乡、工作岗位等,犹如全国准备迎接一场大规模战争。不过,观察者网还未能查到相关报道。

据英国《每日新报》(Daily Star)13日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则题为“朝鲜已经为战争作好了准备:金正恩下令立即撤离平壤居民”的报道。报道中,插入了一段视频。视频的标题称,因战争迫在眉睫,撤离警声响彻平壤上空。但经观察者网查询,这一视频的真实性仍有待确认。

tags:金正恩   打响   战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侠客岛:这一次 金正恩真的害怕了

2017-04-12 21:08:09 孙兴杰 侠客岛 参与评论()人 【解局】这一次,金正恩可能真的害怕了 这个春天,世界有点儿乱。 刚向叙利亚扔了几十枚战斧...这一次,特朗普打了叙利亚,也是着急向美国国内澄清“通俄”之嫌。 短期

侠客岛:这一次,金正恩可能真的害怕了

美航母来势汹汹:再打一场朝鲜战争?

原标题:美卡尔·文森号来势汹汹,但朝鲜不是叙利亚!最近的一周里,美国...一个卡尔·文森号航母编队可以打另一场朝鲜战争吗?特朗普真的下定决心...8日,又命令原本正在前往澳大利亚的卡尔·文森航母打击群从新加坡掉头北

金正恩妹妹现身朝鲜高层活动 [生活]

(原标题:金正恩妹妹现身朝高层活动系9个月后首露面)10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参拜万寿台,红圈标出人物为金与正海外网4月11日电韩媒援引朝中社消息称,4月10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召开前一天,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同

打响保“胃”战! [生活]

熬夜加班、不吃早餐、抽烟喝酒长此以往,胃真的很!受!伤!身边胃不好的人越来越多,想让胃少出麻烦,就要尽量讨好它。哪些习惯伤了胃?如何辨别自己是否有胃病?如何养胃护胃?国际护胃日,教你打响保胃战,转给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