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女为逃抽血想和交警认妹妹 [生活]
2017-04-15 19:02:0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醉驾女为逃抽血想和交警认妹妹 [生活]

4月12日,成都交警在对夜间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中,一晚上截获了三名女性驾驶员,而她们均涉嫌醉酒驾驶。其中一位胡某,酒精含量最高,当民警要求到医院抽血检测时,胡某耍起了花招。

胡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1.9毫克每百毫升血液。远远超过了法律规定的每百毫升80毫克,因此,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而在被民警抓了现行,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测验时,驾驶员胡某,为了逃避责任,开始耍起了花招。

战术一:频繁去厕所

驾驶员胡某到医院后,先是以自己来例假为由,多次要求上厕所,企图将喝进去的酒给排出去。可胡某并不知道,酒精已经进入血液,去多少次厕所也没用。

战术二:大打感情牌

现场胡某一直向民警套近乎,想认妹妹。这套近乎的感情戏也不太好使。

战术三:大哭特哭

无奈下胡某只能使出第三招——大哭特哭。还拿医院的被子来擦眼泪鼻涕。

最终,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驾驶员胡某终于还是接受了抽血测验。而检测结果依然为醉酒驾驶,胡某也将被依法处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第2款规定,吊销胡某的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tags:交警   眼泪   妹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奶茶妹妹代言京东服装品牌 [生活]

奶茶妹妹代言京东服装品牌章泽天街拍大片曝光奶茶妹妹代言京东服装品牌章泽天街拍大片曝光气质碾压一大明星!京东因为“奶茶”从来不缺话题,近日,京东推出了某品牌服装新品,“奶茶妹妹”章泽天亲自出马代言,并为

京东推品牌服装新品 章泽天亲自出马代言

京东推品牌服装新品 章泽天亲自出马代言
京东从来不缺话题,近日,京东推出了某品牌服装新品,“奶茶妹妹”章泽天亲自出马,并为其拍摄了一组写真,目前该产品已经在京东官网上架,有媒体人评价,

闯红灯将交警打昏 [热点]

实时热点 【闯红灯将交警打昏 】一名身着警察执法的男子躺倒在地,一男子双腿跨站在其身上,左手指指点点疑似谩骂,旁边另一名身着警服人员进行劝阻。【摘要】【闯红灯将交警打昏】4月11日,安徽宣城市旌德县一男子骑

金正恩妹妹现身朝鲜高层活动 [生活]

(原标题:金正恩妹妹现身朝高层活动系9个月后首露面)10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参拜万寿台,红圈标出人物为金与正海外网4月11日电韩媒援引朝中社消息称,4月10日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召开前一天,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同

3岁小女孩送医途中遇晚高峰 [生活]

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民警4月6日下午6时20分许,正在西长安街东崔家庄村口指挥疏导时,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湘D3E6**#灰色面包车突然停到辅警王旭跟前,司机焦急地说:"车上小孩病危,请帮忙赶快送到航天总医院。"目前,小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