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中社:金正恩领导研发"核雷轰"保障朝鲜无限繁荣 [生活]
2017-04-17 13:43:1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朝中社:金正恩领导研发"核雷轰"保障朝鲜无限繁荣 [生活]

(原标题:朝中社:金正恩领导研发的核雷轰保障朝鲜无限繁荣)

海外网4月17日电据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16日举办功勋国家合唱团为阅兵式嘉宾准备的答谢晚会,金正恩出席。朝中社在报道中提到,“在金正恩同志的英明领导下,我们自主研发的核雷轰展示了最为强大的国家实力,将保障朝鲜的千万年无限繁荣。”

据报道,晚会开始前,金正恩登上主席台后全场高呼万岁。金正恩向热情欢呼的演出人员及阅兵式嘉宾表示感谢。

朝鲜总政治局长黄炳誓、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明洙、人民武力部长朴英植、总参谋部作战局局长李永吉等人共同出席。

晚会分别演唱了《领袖与将军永远和我们在一起》《光荣啊!朝鲜劳动党》《祝最高司令官同志身体健康》《士兵生活在将军的近旁》《说吧,士兵的爱》等歌曲。

朝中社报道称,“在金正恩同志的英明领导下,我们自主研发的核雷轰展示了最为强大的国家实力,将保障朝鲜的千万年无限繁荣。”另外,“为了展现白头山革命强军的钢铁信念和意志”,男声独唱和男声合唱分别演唱了《和平出自我们的枪杆》和《革命武力只接受元帅的领导》两首歌曲。

韩媒称,“核雷轰”一词表示核武器的雷声,有炫耀朝鲜核试验的意味。

演出结束后,金正恩与全体演出人员及阅兵式嘉宾再次高呼万岁。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4月15日,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的105周年诞辰,也是朝鲜一年一度的“太阳节”。朝鲜这一天在金日成广场举行大规模阅兵活动,金正恩出席。(编译/刘强)

tags:金正恩   朝鲜   繁荣   领导   朝中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朝鲜凭什么不能有核武器?局座张召忠微博上竟然这样说 [生活]

朝鲜凭什么不能有核武器?局座张召忠微博上竟然这样说朝鲜今天一发“炮仗”,把著名军事专家“局座”张召忠都吵醒了。他专门发了条微博,回答“朝鲜凭什么不能有核武器”的疑问。有网友问:违反了什么法?张召忠回答说

朝鲜半岛4月危机论 韩国小金块大卖

随着“朝鲜半岛4月危机”论调不断扩散,韩国购买小金块的人增多,日均销量猛增300%。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最近有关“若朝鲜进行第6次核子试验,美国可能会先发制人地惩罚朝鲜”的说法流传,投资者普遍认为黄金是

朝鲜紧张升温 美元兑日圆贬至5个月低点

由于朝鲜局势紧张升高了日圆的避险需求,美元今天(17日)兑日圆来到5个月低点。美元贬值0.3%来到1美元兑108.235日圆,成为自从去年11月中旬以来新低。在此同时,日圆对其他货币持续看俏,欧元和英镑兑日圆也贬至5个月

美国朝鲜会开战吗?特朗普对朝政策 [生活]

美国朝鲜会开战吗?特朗普对朝政策曝光美国朝鲜会开战吗?特朗普对朝政策最大限度施压和参与解决朝鲜问题。在朝鲜开国领袖金日成诞辰105周年平壤于纪念日举行阅兵之际,朝鲜半岛局势已上升到了一触即发的程度。朝鲜于

朝鲜凭什么不能有核武器?张召忠的回答亮了 [生活]

(原标题:朝鲜凭什么不能有核武器?张召忠的回答亮了!)朝鲜今天一发“炮仗”,把著名军事专家“局座”张召忠都吵醒了。他专门发了条微博,回答“朝鲜凭什么不能有核武器”的疑问。有网友问:违反了什么法?张召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