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才俊!凯塔5分钟戴帽创意甲本季最快+改写舍瓦纪录 [生活]
2017-04-24 07:03:3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青年才俊!凯塔5分钟戴帽创意甲本季最快+改写舍瓦纪录 [生活]

北京时间4月23日21:00,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比赛,拉齐奥坐镇主场6-2血洗巴勒莫。上半场比赛,蓝鹰新星凯塔在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拉齐奥早早锁定胜局。在5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凯塔超越了都灵前锋贝罗蒂创造的纪录,为本赛季意甲联赛最快帽子戏法。

第1球:第21分钟,禁区前偏左位置,凯塔接应队友传球摆脱两人防守起脚抽射,球进了。

第2球:拉齐奥获得点球机会,凯塔操刀主罚直取球门左下角,球又进了。

第3球:第26分钟,拉齐奥在前场成功断抢,禁区里左侧凯塔得球过人之后起脚挑射,球进。

而在凯塔上演帽子戏法之前,意大利国脚因莫比莱打入两球,上半场拉齐奥在主场5-0领先巴勒莫。

本赛季意甲联赛,都灵前锋贝罗蒂曾在8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国米队长伊卡尔迪则是9分钟内打入3球,今天拉齐奥新星凯塔改写了他们的纪录。

值得一的是,凯塔在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为意甲联赛2000年以来的最快帽子戏法。此前,在2000年2月AC米兰对阵佩鲁贾的比赛中,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在7分钟内打入3球。

tags:才俊   创意   纪录   最快   青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足总杯之王!第20次进决赛!阿森纳超曼联创新纪录 [生活]

虽然本赛季阿森纳的表现实在糟糕,但是在战胜曼城挺进足总杯决赛后,他们创造了英格兰的新纪录,成为进入足总杯决赛次数最多的球队:20次,超过曼联1次,如果他们能最终捧杯,还将成为这项赛事夺冠最多的球队。与曼城

肯尼亚名将凯塔尼打破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 [生活]

中新社伦敦4月23日电(记者周兆军)肯尼亚长跑名将凯塔尼23日第三次赢得伦敦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并以2小时17分1秒的成绩打破了英国人拉德克里夫保持了12年的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今天对我而言是伟大的一天。这不可思

坦桑尼亚选手破赛会纪录称雄上海半马 [生活]

中新社上海4月23日电(马化宇)2017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3日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下鸣枪开跑,来自坦桑尼亚的吉萨莫达以1小时01分36秒获得男子组冠军,这一成绩也打破了赛会纪录。女子组冠军被两名埃塞俄比亚选手共同摘得

香港青年跳楼身亡 疑是压力过大得不到释放想不开 [生活]

近日,一则“香港青年跳楼身亡”事件引热议。据悉,这名20岁的陈姓青年从香港仔渔安苑瑚安阁中层坠下,路人听到巨响前往发现,青年倒卧大厦对开空地昏迷,随后救护员到场检验后证实死亡。现场十分的血腥。香港青年跳

希斯莱杰纪录片将上映 呈现生活真实面

曾主演“断背山”的澳洲男星希斯莱杰,9年前骤逝让许多影迷不舍。名称为“我是希斯莱杰”的纪录片将于5月初首映,呈现这位男星生前生活点滴的真实面。“我是希斯莱杰”订于5月3日在北美地区首映,接下来5月17日将在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