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径超3米“巨无霸”煎蛋亮相 [生活]
2017-04-24 10:46:0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直径超3米“巨无霸”煎蛋亮相 [生活]

直径超3米煎蛋

直径超3米煎蛋,昨天,记者在佛冈森波拉广场看到,十多名厨师挥舞铁铲大勺,在一口直径超3米的巨锅里煎出巨无霸的藤三七煎蛋,场面极其欢腾,同时也拉开了佛冈“山珍野菜美食节”的序幕。

一时间,游客居民争相品尝,没多久这千枚鸡蛋做成的煎蛋就被大家一扫而光了,场面相当的火爆,想必口味也是不错的,游客纷纷过来品尝。

鸡蛋作为每个餐桌上必备的食物,鸡蛋也成了大众情人,营养价值高,价格低廉也是受欢迎原因之一,同时鸡蛋又能够做出各种各样的吃的,蒸蛋、炒蛋、煎蛋,还有蛋汤,以及蛋饼,鸡蛋还可以做成蛋挞,蛋糕等等都是人们的最爱。

直径超3米煎蛋

一个鸡蛋里面,含有大约7克左右的蛋白质,鸡蛋含有人体所需的全部八种必须氨基酸,对于人类而言,鸡蛋的蛋白质类型和氨基酸构成都非常完美,仅次于母乳。另外,蛋黄含有丰富的卵磷脂,这是神经系统中非常重要的营养元素。那么一天吃几个鸡蛋才合适呢?

为了你的健康,请给自己的早饭加上一个鸡蛋,如果你嘴馋的话,两个或者三个鸡蛋亦不会有什么问题。当然,如果你本身肝肾功能有问题的话,那么在大快朵颐之前应该先咨询一下医师的意见——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过多的蛋白质会加重肝肾负担。再好吃的东西都不能贪吃奥!

tags:巨无霸   煎蛋   厨师   直径   鸡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戴奥辛鸡蛋生忧 部分地区鸡蛋小滞销

鸡蛋验出戴奥辛含量超标,除针对彰化3处养鸡场实施移动管制外,农委会表示,今天也陆续对其他6家蛋鸡场进行采样及记录流向,目前蛋价持稳但部分地区出现稍微滞销情形。卫福部食药署委托国立成功大学执行民国106年竹

台湾首次检出鸡蛋二恶英超标 [生活]

据台北4月22日电台湾首次在鸡蛋中检出戴奥辛超标。台湾食品药品管理部门22日发布消息称,已经清查鸡蛋流向,并已预防性下架部分鸡蛋,同时强调必须于22日下午3时前完成所有相关蛋鸡场鸡蛋预防性下架。台湾食品药品管

6,785公斤问题鸡蛋 预防性下架

台湾首次验出市售鸡蛋有过量戴奥辛,卫福部食药署22日发布新闻稿指出,已要求骏亿、鸿彰及财源3家蛋鸡场生产的鸡蛋及其下游4家盘商所有的涉疑鸡蛋,必须在22日下午3时前完成预防性下架,截至22日下午5时止,卫生单位

鸡蛋验出戴奥辛 业者无奈喊冤

(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22日电)食药署验出来自彰化王功的鸡蛋戴奥辛超标,洪姓业者今天喊冤指出,抽验时间在2月,问题鸡蛋也没贴溯源标签,让他很无奈。食药署昨天下午召开记者会指出,针对竹苗地区食品进行戴奥辛

戴奥辛鸡蛋 林全:溯源了解问题所在

(中央社记者吴哲豪、赵丽妍台中22日电)行政院长林全今天指出,不是所有的鸡蛋都有问题,政府会尽可能把食品安全做好,进一步溯源,了解问题在什么地方。行政院长林全今天南下台中市视察鲤鱼潭给水厂,了解行政院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