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炮击演练 [生活]
2017-04-25 16:41:0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朝鲜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炮击演练 [生活]

朝鲜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炮击演练金正恩亲临现身现场

朝鲜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炮击演练金正恩亲临现身现场【图】朝鲜在25日建军节纪念日之际,朝鲜在建军节之际在元山(东部沿海最大港口)一带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炮击演练。有媒体报道说,美国海军核潜艇”密歇根号”已于周二当天抵达韩国釜山港。外界对平壤可能进行第六次核试验或导弹试射的担忧愈发增加。

报道称,演习在元山附近的一个部队举行,动用了远程火炮。考虑到演习规模,预计金正恩也会到场观摩。

据悉,朝鲜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炮击演练,是为了庆祝人民军建军85周年。

鉴于各方猜测平壤或在朝鲜人民军建军85周年之际进行第六次核试或新一轮导弹试射,半岛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

据德声报道,几周来,对朝鲜可能发起新一轮挑衅的担忧愈发增加。外界担心金正恩可能在建军节期间进行新一轮的核试验或发射洲际导弹等,无视联合国的制裁。

韩联社报道称,朝鲜似乎调集了大量远程炮兵部队,周二在朝鲜北部的元山地区进行大规模实战演习。

韩联社报道援引未经确认的政府消息来源称,朝鲜的此次演习可能是在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监督下进行的。

韩国国防部无法立即证实报道内容。

美国海军核潜艇“密歇根号”抵达釜山港

多家香港媒体的报道称,周二当天韩国海军宣布,将于当日稍后与美国海军在黄海海域进行实弹军演,再次向朝鲜展示美韩同盟的军事实力。

韩联社报道还称,美国海军核潜艇”密歇根号”已于周二当天抵达韩国釜山港。”密歇根号”此次作为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的一员抵达朝鲜半岛,但并不会参加周末美韩联合军演,将单独展开训练。

tags:金正恩   朝鲜   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亲闺密语用品质说话!刘庭羽现场体验好评连连

亲闺密语用品质说话!刘庭羽现场体验好评连连
日前,亲闺密语品牌形象大使刘庭羽亲临公司,并且现场体验了原生态健康内衣的上身效果和舒适程度,好评连连,这不仅是刘庭羽小姐对亲闺密语内衣的一种认可,更彰显了亲闺

朝鲜国防高官:反美大决战必须在我们这代做个了断 [生活]

(原标题:朝鲜国防高官:反美大决战必须在我们这代做个了断)据朝鲜中央电视台24日报道,朝鲜24日在平壤人民文化宫召开中央报告大会,庆祝人民军建军85周年。朝鲜人民武力部长朴永植出席并作讲话,他表示朝鲜的核打击

朝鲜今天核试?平壤已全面限供汽油

世界紧盯朝鲜今天是否核试 平壤已全面限供汽油小 大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这几个时间点前后都被认为是朝鲜可能用发射导弹甚至进行核试验反击美韩...这几个时间点前后都被认为是朝鲜可能用发射导弹甚至进行核试验反击

中美元首罕见高密度商谈朝鲜 啥信号

但对民生的影响也是明显的,比如朝鲜最近国内的米价已经上涨了50%,汽油则涨价了73%,而且只允许小部分人有限地购买汽油。可以看到其国内对战略物资的...更是因为这是中美元首相当不寻常的高频度通话——进入4月,一次在

关于中美短时间内密切沟通、朝鲜或核试 [生活]

中国外交部4月24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外交部发言人耿爽针对热点回答了记者提问。会上,有记者提问称:“今天上午,中美元首再次通话,为什么这么短的时间内中美元首就再次通话?是否因为双方对朝鲜半岛问题有新的评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