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回应删微博 谢娜出面澄清与张杰婚姻传闻 [生活]
2017-04-25 19:22:2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谢娜回应删微博 谢娜出面澄清与张杰婚姻传闻 [生活]

近日,谢娜狂删张杰微博一事,此消息一出引起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后来卓伟微博发文更是推测谢娜与张杰夫妻俩出了点问题。对此谢娜回应删微博,吸引了很多网友关注的眼球。娜姐对网上疯传的传言表示很无奈,并声明请不要打着爱的名义,造谣和干涉我们的私生活,攻击我可以,但绝不允许牵扯家人!

谢娜回应删微博

然而对于谢娜回应删微博,发文表明自己的说法,正因为早前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谢娜突然狂删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感情是否出现问题。卓伟在回答网友疑问时爆料,称张杰谢娜两人目前都在成都,可能要发生事情。如今谢娜在微博上发文回应,似乎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又被打脸了。

谢娜回应删微博

据了解,外界人士还采访到谢娜张杰两人的亲属,回应了谢娜删微博的原因,并透露了两人目前的情感状况。今天(25日)中午,谢娜终于发声回应“删博”,言辞激烈,还疑似回击卓伟和网友对自己日前狂删张杰微博和感情生活的质疑,让粉丝大呼知道真相后更心疼娜姐了,还有网友站出声讨卓伟要求道歉。

谢娜张杰算得上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结婚6年多一直相处和睦,各种场合秀恩爱不断。4月3日谢娜上《快乐大本营》时,还亲口念出一封写给张杰的信。网友也集体在评论下向谢娜喊话希望你和杰哥好好的。谢娜在微博发文回应网上传言,称“攻击我可以,但绝不允许牵扯家人!”并且表示“以后也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

目前,在谢娜的微博中搜索“张杰”,显示0条;搜索“杰哥”,出现43条,最近的一条是1月1日。在谢娜的微博搜索“张杰”,显示0条记录。在谢娜的微博搜索“杰哥”,还有43条记录。而在情人节时秀恩爱的微博以及庆祝结婚五周年的微博,也都已经被谢娜删除。今年情人节秀恩爱的微博,也被谢娜删除了。

有网友表示,谢娜删除了跟张杰相关的微博,被卓伟借题发挥,故意说“张杰谢娜这两天在成都,具体做什么不知道,可能出事了”。刚刚谢娜回应说以后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和感情相关的事情,因为看到某些言论会难过。并表示自己在录制快乐大本营,除此之外透露出自己与老公张杰并没有婚变,只是外界传言而已。

tags:婚姻   谢娜   张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谢娜回应删博 [热点]

实时热点 谢娜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博主发文称谢娜删除了大量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还质疑二人婚变。对此,今天(4月25日)中午,谢娜在微博发文回应,称...谢娜回应删博,感谢支持和帮助我们的老师和朋友,近日

谢娜回应删博 发飙怒斥造谣者与张杰没离婚 [生活]

卓伟被封为“第一狗仔”,被他爆料的明星多不胜数,但与此同时,被他遭遇的明星也是不少的,谢娜和张杰就属其中。日前,谢娜删微博事件引起热议,卓伟称谢娜和张杰可能出事了,婚姻疑似亮红灯,而今日中午,谢娜回应

谢娜回应删除张杰有关微博内幕真相 [非常娱乐]

近日有八卦博主发文称谢娜删除了大量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还质疑二人婚变。对此,今天(4月25日)中午,谢娜在微博发文回应,称“攻击我可以,但绝不允许牵扯家人!”并且表示“以后也不会再公开分享

谢娜婚变? 狂删与张杰秀恩爱微博内幕太惊人 [生活]

大事情了,谢娜婚变?狂删与张杰秀恩爱微博。报道称,昨晚谢娜删除许多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这对恩爱夫妻怎么了?目前,在谢娜的微博中搜索“张杰”,显示0条;搜索“杰哥”,出现43条,最近的一条是1月1日。情人节时

谢娜狂删秀恩爱微博 疑似婚变感情状态引发揣测 [生活]

谢娜狂删秀恩爱微博,有关于张杰的微博全部删除,谢娜与张杰出事了吗?曾经谢娜被称为炫夫狂魔,不管走到哪说什么都离不开张杰,可见谢娜是多么深爱张杰,可是近日有博主却发现,谢娜的微博将所以关于张杰的东西都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