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警方:"丁义珍窗口"系摆拍 [生活]
2017-04-26 15:40:5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合肥警方:"丁义珍窗口"系摆拍 [生活]

(原标题:时局热点|合肥警方:芙蓉路派出所"丁义珍窗口"系他人摆拍(图))

4月25日上午,合肥本地某博主发布微博称:合肥市公安局芙蓉派出所现“合肥版丁义珍、孙连成窗口。”随后,记者从合肥警方调查了解获悉,这是一条谣言,事情并非如此,疑系他人故意摆拍。

网上疯传的芙蓉派出所窗口照片

据了解,4月25日上午,合肥某本地微博上出现一名女子蹲在派出所窗口下,窗口看似很矮,特别像目前热映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的“丁义珍、孙连成窗口”。此图一出瞬间在微博上广为流传,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许多不知情的网友纷纷在朋友圈和微博进行转发。

民警用尺子测量:从地面到窗口有近150厘米

针对此事,合肥市公安局立即展开紧急调查。通过走访后发现,合肥市芙蓉派出所的窗口十分宽大,旁边有排椅,左侧有饮水机,还有厕所,辖区民警用尺子测量,从地面到窗口有近150厘米,市民办事需要蹲着的情况根本不存在。

芙蓉派出所窗口实拍图

对此,合肥警方呼吁广大市民,合肥的形象也代表了每一个合肥人的面子,要不信谣不传谣,对于那些肆意造谣的人,要坚决抵制。

tags:窗口   合肥   警方   地面   丁义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韩开始全面部署萨德 警方与村民冲突

“萨德”今晨开始在韩国星州高尔夫球场部署。香港东网4月26日报道称,拖车将部件运送至部署地点时,警方与村民发生冲突,暂未知有没有人受伤。 韩国军方...驻韩美军于当地时间26日凌晨4点30分钟开始往星州高尔夫球场搬运

夜闯民房直播被拘 为博眼球被警方盯上令人唏嘘 [生活]

网上直播已成了许多人的职业,有些人为了在网上走红,取得眼球会做出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看,一男子夜闯民房直播被拘,就是因为博眼球,结果被警方盯上。据报道,今年3月中旬,桂林的蒋某赶网络潮流,在网上做起了直

北京朝阳区现"丁义珍"窗口 [生活]

北京朝阳区现丁义珍窗口回应:不用整改再过几个月搬走今早(4月25日)新京报记者在北京市朝阳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外看到,办事窗口高1米左右,有市民办理事务需趴在窗口,上半身几乎和地面平行。对此登记中心服务监督室

武汉一医院儿科现"丁义珍"式窗口 [生活]

(原标题:网友反映医院儿科现“丁义珍窗口”)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官员丁义珍将信访局窗口设计得只有成年人腰部那么高,这种“丁义珍窗口”也随之走红。昨日有微博网友反映,在同济

外媒:若叙方提出请求 [生活]

(原标题:外媒:若叙方提出请求俄将向叙派遣地面部队)【环球网军事4月25日报道】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TV24日援引叙利亚军方匿名人士的话报道称,俄罗斯方面已完成向叙派遣地面作战部队的准备工作。报道称,派遣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