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曝早已经烧掉结婚证回应删博 内幕曝光十分惊人 [生活]
2017-04-26 19:01:3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谢娜自曝早已经烧掉结婚证回应删博 内幕曝光十分惊人 [生活]

近段时间谢娜和张杰的婚姻成为了网友们最热播的话题!很多都说张杰与谢娜已经离婚了,不过传张杰与谢娜离婚的消息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近日,谢娜自曝早已经烧掉结婚证,回应删博。张杰与谢娜真的离婚了吗?一波还没完又一波接着啊!那么谢娜曝烧掉结婚证怎么一回事呢?

谢娜自曝烧掉结婚证

谢娜自曝早已经烧掉结婚证,回应删博。话说谢娜和张杰应该算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啊,两个人经常在微博里甜蜜互动,张杰更是多次上快本跟谢娜秀恩爱大撒狗粮,而且俩人秀恩爱疯狂到结婚证都烧掉了。

谢娜自曝烧掉结婚证

虽然谢娜张杰一直很恩爱,但是两个人至今也没有生孩子,确实让外界议论纷纷。但两人倒是不多在意这件事,依然生活的很幸福。

谢娜自曝烧掉结婚证

在某综艺节目中蔡康永问谢娜,张杰可以纳二房吗,谢娜没有直接否认,而是换了种说法在这边是要犯法的。接着蔡康永笑着说那可以先跟你离婚呀。

一般人这时候肯定特别尴尬,但是没想到谢娜立马就接话,我这边不能离婚,因为我已经把结婚证给烧掉了。

tags:内幕   惊人   谢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谢娜曝烧掉结婚证 谢娜删张杰微博内幕被大曝光了 [生活]

这两天,“谢娜删掉张杰微博”的话题引起许多网友围观猜测,25日,谢娜回应不要造谣,不要搞是非,并表示不会再公开感情事。这更加让人看得云里雾里,谢娜和张杰一直都是公认的模范夫妻,谢娜的异常举动,到底为什么

谢娜曝烧掉结婚证 [热点]

虽然谢娜张杰一直很恩爱,但是两个人至今也没有生孩子,确实让外界议论纷纷。但两人倒是不多在意这件事,依然生活的很幸福。 在某综艺节目中蔡康永问...谢娜自曝早已烧掉结婚证,希望大家不要干涉我们感情,大家这两天应

嫌房间差谎称强奸 [生活]

众所周知,遇到危难,可以拨打110报警求助。但如果谎报警情,影响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就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近日,杭州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被人强奸,可民警出警调查后发现,真相并不是女子说的那样。嫌房间差谎称强

女大学生街头钻胯治病 [生活]

女大学生街头钻胯治病,很多人都知道,钻胯是一件非常耻辱的事情。古人就有“胯下之辱”的说法,一般人那都是无法承受的。但4月25日在重庆的街头却发生了一件相当奇葩的事情,一名女大学生竟然和母亲两人跪在街头,公

谢娜张杰结婚证早就烧掉 [生活]

谢娜张杰结婚证早就烧掉,谢娜张杰算得上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结婚6年多一直相处和睦,各种场合秀恩爱不断,给人的感觉就是谁分了也轮不到他们。然而前晚谢娜却突然删光了与张杰秀恩爱的微博,被外界怀疑发生情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