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朝鲜网络攻击集团攻击各国银行 [生活]
2017-04-26 19:01:5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外媒:朝鲜网络攻击集团攻击各国银行 [生活]

(原标题:韩媒:朝鲜网络攻击集团攻击各国银行窃取超6亿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26日报道,全球最大的互联网保安企业赛门铁克(Symantec)当天发布了“网络安保威胁报告(第22号)”,报告估测朝鲜网络攻击集团对世界各国的银行进行攻击,窃取资金超过一千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13亿元)。

报告称已有证据表明,朝鲜网络攻击的目标包括孟加拉国、越南、厄瓜多尔、波兰等国银行,目前已从这些国家的银行盗窃了至少9400万美元。

赛门铁克公司表示,除网络攻击外,以金融界为目标的网络盗窃事件也在增加。2016年增加的网络攻击方式多为利用邮件等简单的IT资源进行的“自主型”攻击,很难发现攻击痕迹。2016年的病毒性邮件达到近5年来的最高值。

tags:朝鲜   银行   集团   网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单身父亲帮女儿扎头发走红网络 [生活]

单身父亲帮女儿扎头发走红网络单身父亲帮女儿扎头发走红网络,来自英国斯托克市的42岁单身父亲内特?登顿最近在国外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火了起来。因为给女儿扎各种各样的辫子,手巧的比妈妈们还厉害,让人惊叹!

美国务院:不再期待朝鲜正确行动 [生活]

(原标题:美国务院:不再期待朝鲜正确行动力推“压力战役”)【环球网报道】据韩联社4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国务院表态称,不会期待接连进行核导“挑衅”的朝鲜态度自觉发生转变。美国国务院再次重申“两段

冷血蟒蛇活吞负鼠后撑裂蛇皮 [生活]

(原标题:冷血蟒蛇活吞负鼠后撑裂蛇皮)【环球网综合报道】众所周知,巨蟒可以活吞比自己体积大的动物,但不一定都能消化。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近日,一段巨蟒整吞负鼠后皮裂的视频在“脸谱”上迅速走红

韩媒称朝鲜逮捕美国人系"人质外交":惯用手段 [生活]

(原标题:韩媒称朝鲜逮捕一美国人疑"人质外交":核试验前惯用手段)参考消息网4月26日报道韩媒称,4月25日,正值朝鲜人民军创建85周年之际,朝鲜受到了各方高强度施压。韩国外交安全专家认为,虽然美国对朝进行先发制

媒体探访:朝鲜平壤汽油限供 [生活]

据央视新闻频道《国际时讯》栏目报道:朝鲜首都平壤街头这两天仍和往常一样平静,不过,近一周以来,平壤各大加油站开始限制供应汽油,有的加油站已经全面停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央视记者赵淼介绍说:平壤的汽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