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工作室怒怼跑男 跑男组成剪辑手粉丝暴怒 [生活]
2017-04-26 23:42:0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郑恺工作室怒怼跑男 跑男组成剪辑手粉丝暴怒 [生活]

跑男5已经一期一期的播出了,但很快大家就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郑恺的镜头是相当的少啊!都知道跑男团成员就有七位,再加上嘉宾的话那镜头根本就是不够分的,所以人气略低的郑恺就中招了,没想到的是郑恺工作室怒怼跑男节目组,看来除了粉丝暴怒外郑恺的工作室也是很不满。

郑恺工作室怒怼跑男

郑恺工作室怒怼工作室,官方虽没有正面出来发博怒怼,但都点赞了粉丝们对跑男节目组不满的微博,任谁看了自家爱豆为了节目一心一意的努力最后却落下二三分钟的镜头都会生气,这种行为是相当可耻的。

郑恺工作室怒怼跑男

《奔跑吧》播出后,不少粉丝发现郑恺的镜头少了好多,从前那个小猎豹没了。最新新一期跑男郑恺的镜头被剪了许多,摸恐怖箱没镜头,辛苦为女孩做头发悉数剪掉,发布会时说这期把摄像跑吐了成片竟找不到一个奔跑的镜头,却是给了睡觉和上厕所一些镜头,不知道的还认为他睡了一整期!

据说节目组还坑到连郑恺的姓名都打错了。微博上WilberRyan妍妍首先鸣不平,也获得工作室官方微博的点赞。

微博立马导致很多"恺甲"的共识,瞬时间跟帖很多,齐声质疑节目组。

风趣的是,郑恺工作室也点赞了这条微博,难道郑恺有意退出跑男?继王宝强以后,郑恺也挑选了离开?没有了常驻5季的MC郑恺仍是粉丝等待的那个跑男兄弟吗?

tags:暴怒   剪辑   粉丝   工作室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荣浩歌手生涯首攻小巨蛋 聚集海內外‘鲸鱼’粉丝 ?让演唱会更添完整

李荣浩2017年足迹踏遍全球,今天李荣浩也在台北举办记者会,宣布将在今年进攻台北小巨蛋,也是李荣浩出道至今首度在小巨蛋登台开唱!自去年5月首场在北京盛大满座开唱后,李荣浩随即一连进攻海内外各大城市,不但紧接

南拳妈妈贵阳演出 5/30日即将在台北举办粉丝同乐会

南拳妈妈成员洪言翔出演电影“切小金家的旅馆”,最近杀青后归队南拳妈妈,4位成员在4/23合体飞去贵阳商演,,今年初南拳妈妈加入新的成员陈羽緁,在今年周杰伦香港演唱会结束后的宵夜聚餐中,杰伦现场钦点羽緁清唱歌

郑恺工作室怒怼跑男 不满郑恺露脸镜头少公开撕节目组 [生活]

近日,郑恺工作室怒怼跑男引发网友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郑恺工作室竟然与跑男节目组开撕,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奔跑吧》第五季已播出两期,虽然整体收视表现不错,但依然挡不住观众各种各样的吐槽声,其中

刘小光出轨女粉丝 发语音撩妹约P超级污 [生活]

娱乐圈又有明星出轨了,这位明星到底是谁?刘小光出轨女粉丝,赵四跟女粉丝出轨了,重点是都女方出钱,女粉丝买机票付房费还要自带伟哥,连赵四都能睡粉丝,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惊曝“赵四”刘小

赵四出轨女粉丝 约炮搞群P还要看她的(图) [生活]

赵四出轨女粉丝!今天,娱乐圈曝出一条这样的轰动消息。卓伟和其团队在今天下午曝出笑星“赵四”刘小光出轨女粉丝,此消息一经曝光吗,瞬间引起网友热议,而赵四出轨细节更是无法直视,简直污到极点啊。赵四出轨女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