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车内割腕自杀 血流一地看着十分恐怖 [生活]
2017-04-27 12:23:4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车内割腕自杀 血流一地看着十分恐怖 [生活]

近日,一名女子车内割腕自杀,引起了轰动。这名女子为何要在车内割腕自杀呢?难道是受了什么刺激?据悉,当时女子将自己的左手腕割了,血流一地,看着十分恐怖。幸好民警及时砸车窗救助,才避免这一悲剧发生。

女子车内割腕自杀

女子车内割腕自杀,不仅把她的家人吓得不轻,还让警察叔叔吓出一身冷汗。据悉,这名女子因婚姻关系不顺,一直都有轻生的念头。但在家里人的照顾下,一直都没出什么事,没想到这一次出事了。

据悉,女子的家人描述当时,女子正靠在后座椅子上,女子的左手腕已被割裂,血一直往外冒。民警想开车门,可车门被反锁了,任凭民警用力拍打车门和挡风玻璃,车内的女子都无动于衷,不做任何反应。

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就近找到一块砖头砸车窗救人。民警用白布将女子的伤口包扎控制流血,然后直接开着这辆车将女子送往当地医院救治。陈某在医院渐渐恢复了知觉。在鬼门关里走了一回,她终于悔悟,“养好身体后,再也不干这样的傻事了。”

tags:女子   恐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多名女子招嫖被当场抓获均有性病 日夜都不戴套接客 [生活]

4月24日,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风气,强化社会治安管控力,南安诗山派出所成功抓获4名涉嫌拉客招嫖人员。最让人震惊的是,多名女子招嫖被当场抓获均有性病,为了赚钱日夜接客,还是不戴套,看来许多嫖客都染病了。女

女子37岁已生38个孩子 [生活]

女子37岁已生38个孩子含4对3胞胎3对4胞胎生理生活很放荡。非洲乌干达一名年仅37岁的女子,已经生育38名子女,其中包括6对双胞胎、4对3胞胎、3对4胞胎,剩下的两个孩子则是一胎一个。早已不欲再产子的她,至几个月月前

西甲争冠形势分析:皇马将迎恐怖赛程 [生活]

西甲联赛第34轮战罢,巴塞罗那7-1大胜奥萨苏纳,大幅度轮换的皇马随即就在客场6-2狂屠拉科鲁尼亚,两大豪门就西甲联赛冠军的争夺,展开了最后的竞争。目前在积分榜上,两队同积78分,巴萨在胜负关系和净胜球上都占优

女子41万买新车发现车身刮伤记录要求退车被驳回 [生活]

(原标题:41万买新车发现车身刮伤记录)华商报讯花40多万元买越野车,却发现驾驶室遗留一张单据显示车身刮伤,与汽车销售公司协商未果,刘女士起诉要求退车并赔偿三倍购车款,日前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法院一审驳回她的

女子车内割腕自杀 [热点]

一则“女子车内割腕自杀”的报道引发广泛关注,据钱江晚报报道,4月25日下午不到3点,温州乐清大荆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姑姑在车内自杀了,请求马上...乐清一女子车内割腕自杀,民 警砸窗救人!“我姑姑自杀了,请求你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