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头部被自家牧羊犬狠狠咬住 [生活]
2017-05-02 19:00:5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童头部被自家牧羊犬狠狠咬住 [生活]

齐鲁网5月1日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养宠物,宠物狗也成了很多人的好伙伴,但是就是这好伙伴有时候也翻脸不认人,在潍坊寿光,一名四岁的小孩就被自己家的狗咬伤了。

孩子的奶奶说:“24号下午2点,她妈说上棚里看看瓜长得怎么样了,她妈进去看了有5分钟出来,她可能在狗边上,也不知道她是过去抓还是要喂它,反正没人看见。”

仅仅五分钟,等妈妈再见到孩子时,看到的却是恐怖的一幕:孩子的头被自家棚外拴着的牧羊犬狠狠咬住。

孩子的奶奶这样描述当时的场景:她妈出来一看是孩子,就没命的拿着个酒瓶子打它,它就咬她妈,她妈一还手不打的时候,它就去咬孩子。

被咬女童今年四岁。送医后检查,面部、全身多处被咬伤,上下颌骨粉碎性骨折,眼挫伤,几家医院都束手无策。当天转入潍坊市一家医院。经过8个多小时的手术后,被送入重症监护室。由于病情较重,4月26号,孩子又转到了北京儿童医院,至今没有出重症监护室。

tags:牧羊犬   女童   头部   母亲   恐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3岁男孩偷拿母亲2000元 [生活]

(原标题:一少年偷拿母亲2000元钱豪请朋友们欢度“五一”)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2000元藏在家中隐蔽处,而房屋并无被撬痕迹,怎么还会被人偷走了呢?4月29日,家主林女士误以为家里遭了贼,赶紧报警。民警仔细

女童肺中吸入瓜子 [生活]

6岁女童小容家住娄底新化,三年来,一直有不明原因的发烧咳嗽,家人辗转多家医院治疗未果。5月1日,记者从湖南省人民医院获悉,该院呼吸免疫科医生通过纤支镜手术,从其肺中取出一颗带壳瓜子。小容妈妈说,女儿三岁时

天天雾霾! 恐怖PM2.5强势侵袭诱发血压飙升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长期暴露pm2.5血压易升高45岁的小黄运将王先生罹患高血压,吃药控制后发现性欲减退,雄风不再,而排斥服药;近期中部地区空气品质恶化,他开车途中突感头痛、胸闷,就医发现血压飙到逾1

酒吧斗殴致一死 现场打斗视频曝光十分恐怖 [生活]

现在的年轻人就喜欢到酒吧疯狂,但是在酒吧里鱼龙混杂,很容易出事。近日,广西有一酒吧发生斗殴事件导致一人当场被打死,现场视频曝光十分恐怖。酒吧斗殴致一人死亡,据说当时场面很混乱,有人都被吓哭了。酒吧斗殴

杂技演员表演失手被甩飞头部着地生死不明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4月30日晚,福建莆田某商场前,一名杂技演员表演时,攀抓铁圈发生意外,被重重甩出场外,头部着地,血流满面被送医,生死情况暂不明。商场随即被封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