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回应“太极20秒被KO” [生活]
2017-05-03 10:22:1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体育总局回应“太极20秒被KO” [生活]

体育总局回应“太极20秒被KO”

体育总局回应“太极20秒被KO”徐晓冬炒作比赛反竞技规律!4月27日,太极拳师雷雷“20秒被KO”被徐晓冬暴打,赛后双方都发声阐明自己的立场,但这场传统武术与现代格斗之间的对决显然并未结束。各家“武宗”下战帖必将拿下徐晓冬,而国家体育总局也这场“战斗”首次回应。

一时间,由格斗教练徐晓冬引发的这起争端,进入白热化,中原武林俨然即将上演一场“血雨腥风”。

各家武术宗师纷纷向徐晓冬下战书,这是一场为中国传统武术赢回门面的荣誉之战,因为“太极20秒被KO”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让许多人开始质疑“传统武术是花拳绣腿,太极是骗人的”。

而徐晓冬也于5月1日凌晨在微博发布“重大消息”——将同意各武林掌门的挑战。

徐晓冬称,比武仍旧不带任何护具,无限制规则,可以踢裆、插眼,10分钟内分出胜负,如未分胜负则算平局。晕倒、认输、弃权均视为占输。

同时徐晓冬还称由于是他挑战整个武林,他可以接受“车轮战”,连续战胜2-3为武林掌门人,才算获胜。

这场传统武术和现代搏击的较量,也引起了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的关注。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回应:武术对决现代搏击没有可比性

国家体育总局物管中心称,此次“约战”而引发关注的徐晓冬和雷雷,都没有在中国武术协会注册。

武术比赛并不是笼统地放在一起比较,不同类别对于规格、体重都有统一要求。

把作为武术套路的太极和竞技类的现代搏击放在一起,不具有普遍性,这也不是在平等条件下进行的比赛,没有一个相应的前提。

“我们不提倡这种比赛,这是违反竞技规律的比赛。用这样的比赛决高下,偏颇而不科学。”

太极这一项中国传统武术项目,从历史传承至今,具有健身、养生的功能,国内外不少人都很喜欢,而现代搏击、格斗则是竞技类项目,因此,把这两个项目放在一起比高低并不合适。

tags:太极   体育总局   规律   竞技   徐晓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思聪愿意出资让一龙和徐晓冬大战一场 [生活]

“格斗狂人”徐晓冬狂殴太极拳师魏雷,这个大新闻继续几天引爆网络,造成了极大的轰动。很早以前,徐晓东就一直嚷嚷要打假,打武僧一龙,还说自己能ko武僧一龙!如今他在20秒雷公太极后,更是声称要打假打武僧一龙,

徐晓冬放话秒撂倒马云保镖

对于这个年近不惑的男人,一个“狂”字似乎就能概括他的话里话外和性格。在多家传统武术下战书,被网友质疑炒作后,这个大大咧咧的汉子依旧有一肚子话要说。5月2日,徐晓冬做客某网站直播平台,就最近几天的喧嚣和争

邹市明方回应徐晓冬约战:职业和业余 [生活]

邹市明方回应徐晓冬约战:职业和业余不是一个级别徐晓冬“打假”事件如气球般越吹越大,而这位格斗狂人的目标已经从所谓武林掌门迈向了职业拳台,直指中国拳击第一人邹市明。在徐晓冬的最新微博上,他表达了和邹市明约

王思聪愿意出资 让一龙和徐晓冬一场

在王思聪评论完一龙只是个演员后,有网友评论,你出资让武僧一龙和徐晓东打一场呗!而王思聪更是回复:这个可以有!可以看出王思聪愿意出资促成,徐晓东和武僧...而王思聪不光说一龙是演员,还愿意出资让徐晓东和武僧一龙打

"格斗狂人"徐晓冬:如果曝光就是炒作 [生活]

(原标题:广州武林:不能以个人较量的输赢来判定拳种高低(2))新快报专访对战双方及广州武林多位资深人士,探究现代武林风波“如果我悄悄打雷公太极,说我赢了,你们谁信。太极有上百年历史,我才多大,所以我必须有媒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