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烟枪淘汰赛首梅开二度 [生活]
2017-05-04 07:04:1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烟枪淘汰赛首梅开二度 [生活]

尤文图斯客场对战摩纳哥,踢得非常艰难,法甲新贵在比赛中踢得非常积极,尤文图斯机会并不多,而伊瓜因成为了解决问题的那个人。在上半场比赛他的一脚插上后的射门为尤文首开纪录,并在下半场梅开二度为尤文锁定了胜利。

伊瓜因在去年夏天以9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来到尤文的首个赛季,他与球队无缝对接,在本场比赛前,伊瓜因在各项赛事代表尤文出战47次,打入29个进球,也是尤文阵中的头号射手。

虽然进球较多,但是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伊瓜因却遭遇了球荒。本场对战摩纳哥的比赛一开始,伊瓜因在球场上的状态也并不算高光,一次禁区弧顶处带球失误,一次禁区内的打门也非常离谱。

但是伊瓜因在比赛第29分钟却显示了自己的射手本色,他在禁区中路得到阿尔维斯的传中球后直接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死角,对方门将虽然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是只能望球兴叹。

伊瓜因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在第5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直传,伊瓜因在禁区内包抄射门再次得分。不到60分钟,伊瓜因就在本赛季第八次梅开二度,在打入第二个球时,伊瓜因的触球次数仅有22次,但是却贡献了四次射门,两次射在门框范围以内,而这两脚射正的攻门全部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伊瓜因2013年后首次在欧冠淘汰赛中进球,在他25次出战的欧冠淘汰赛中,进球数达到4个,本场比赛打入两球与过去24场欧冠淘汰赛中打入的进球相同。同时伊瓜因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31个,连续两个赛季打入30+进球,他也成为了2001-2002赛季以来第一位在各项赛事打入30+的尤文球员,特雷泽盖在2001-2002赛季曾为尤文打入过32个进球。

(克拉)

tags:烟枪   淘汰赛   赛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托蒂确定赛季结束后退役 [生活]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3日晚,据罗马新任总监蒙奇确认,球队队长托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蒙奇直言,这是托蒂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托蒂今年已经40岁,在他漫长的职业生涯里曾经在俱乐部层面得到三个冠军,分别

历史第一人!C罗欧冠淘汰赛狂轰52球 [生活]

C罗大演帽子戏法北京时间5月3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3-0完胜马竞,晋级在望。此役大演帽子戏法的C罗欧冠总进球数增至103球,其中淘汰赛阶段的进球数达到52球,是足坛第一位欧冠淘汰赛进球超过50球的球员。而

西甲神人赛季六扑点球创纪录 [生活]

“千手”门神阿尔维斯北京时间4月29日,西甲第35轮比赛,皇马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下半场比赛,莫德里奇曾为皇马赢得一粒点球,但C罗踢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神勇扑出。本赛季,阿尔维斯已经先后扑出了6粒点

367球!C罗成六大联赛历史第一人 [生活]

C罗成为欧洲六大联赛历史第一人北京时间4月29日,西甲第35轮比赛,皇马主场迎战瓦伦西亚。此役上半时,C罗头球破门为皇马先开记录,这粒进球是他各国联赛中所进的第367球,超越了上世纪60年代的英格兰传奇射手吉米-格

官方:杰拉德下赛季将出任利物浦U18主帅 [生活]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传奇球星杰拉德将从下赛季开始正式出任利物浦U18青年队主教练一职。杰拉德现年36岁的杰拉德从今年二月份起就开始在利物浦的青训学院工作了,在去年,杰拉德宣布挂靴,而原本执掌U18青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