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人全捰下身 与父共浴用身体摩擦报答养育之恩 [生活]
2017-05-05 09:41:1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本美人全捰下身 与父共浴用身体摩擦报答养育之恩 [生活]

日本美人全捰下身与父共浴用身体摩擦报答养育之恩,日本有很多习俗是我们很多不能理解的,其中一项就是父女共浴。日本美人全捰下身一丝不挂与父亲面对面洗鸳鸯浴场面实在是太尴尬,但是日本就觉得这是一种报恩。

日本美人全捰下身

日本孩子接触性信息比较早,对性的神秘感不太强。家庭成员、师生之间,也不避讳这类话题。你问日本人的初恋对象,往往告诉你是幼儿园时的某某某。

同时,日本很多父母不允许20岁以下的女孩子“外宿”,还规定了“门限”。也就是回家的时间。早的到晚七点,最晚也是十点半。

但日本女孩子大了以后,还要和爸爸一起洗澡。有些人矢口否认,其实是相当普遍的。曾经在日本电视里就播出国专访女儿每天和爸爸洗澡到二十几岁,出嫁前还是由爸爸给剃的胎毛。结婚后带丈夫回娘家,还是要和爸爸一块儿入浴。女婿在一旁也只好表示理解。当然,能够成为一台节目,也说明这种事情在日本已不常见了。

日本美人全捰下身

其实在日本有一个不成文的习俗,日本人在庆祝父亲节时,女儿们都会为父亲做好三件事,首先,日本的子女们和我们中国的子女们一样,给父亲送上礼物和祝福。此外,作为父亲“贴身棉袄”的女儿,不管已经出嫁还是待字闺中,还要给父亲写一封挚爱和祝福的信,接下来,还有一项重要的,即女儿们要陪父亲一起泡个澡,亲手给父亲搓搓背,也是给父亲最大的温暖一种方式。

毕竟日本的洗浴文化历史久远,泡澡对日本人来说,乃是至高无上的享受,再加上日本本来就有着男女混浴的习俗,所以女儿陪父亲泡澡也就不奇怪了。

但这在日本文化被认为是“耻的文化”,在中国人看来,还不如说是“恬不知耻的文化”。殊不知,“耻的文化”是相对西方基督教的“原罪文化”而言的。

在日本男女混浴已经是屡见不鲜,两个十八九岁的少男少女,一起从浴室出来。男孩对女孩说“你身子可长得真不错了啊!”女孩子兴奋地问“真的啊,真高兴!咱们俩有多少年没一块儿洗澡了?”“嗯,有十多年了吧!”…………

这是日本电视剧的一个场景。两人幼时是邻居,常在一块儿洗澡玩耍。长大重逢,并非恋人关系,却有了上面的一幕。这种“坐怀不乱”在日本是常常可以看见的。

tags:养育之恩   日本   下身   摩擦   美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美人全捰下身 美女脱光三点全裸拍写真 [生活]

日本有众多美女,特别是女优。有日本美人全捰下身拍写真,脱光衣服三点全露,大尺度画面令人看呆了!许久不见的日本写真女星仲村美宇全裸写真《AWill》早前在日本发售,三点全露、成熟诱人的身材让喜欢美宇的粉丝们再

徐晓冬昔日言论被扒称钓鱼岛属日本 被骂汉奸叛徒 [生活]

徐晓冬昔日言论被扒称钓鱼岛属日本,打假英雄变成打假骗子人人喊打。徐晓东近日向整个武林发出挑战而走红网络,徐晓东称中国武术都是骗人的,大胆言论引发网友热议,徐晓冬因此也被称为大热捧“打假好汉”,但让人没

日本美人全捰下身 后藤真希裸体写真令男人浮想联翩 [生活]

日本写真界竞争激烈,除了老将依然生猛,写真新血各个也是来势汹汹,加上团体偶像纷纷跨足写真界分食这块大饼,要能从中抢下一席之地想必绝非等闲之辈。看,日本美人全捰下身,后藤真希裸体写真令男人看了浮想联翩。

日本电车痴汉狂摸醉酒女孩胸部实拍视频完整版 [非常娱乐]

近日,在东京西武新宿线电车上,一名酒醉的女子在座位上睡着了,上半身向前倾斜,身体随车厢摇晃。坐在她旁边的男子假装双手交叠,用左手掩护,右手不断地揉摸女子胸部。但是,女子睡得非常熟,遭到袭胸后完全没有反

徐晓冬微博被扒 叫嚣钓鱼岛是日本的

最近,一个徐晓冬,在中国武林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对于徐晓冬的约战,有媒体联系到了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冉莹颖对此事态度冷淡:“没有关注(徐晓冬),...原标题:中国最火打假好汉要打的人还没倒,自己先出事了...最近,北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