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 徐晓冬母校称其造假
2017-05-06 10:30:5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打脸 徐晓冬母校称其造假

徐晓冬挂在拳馆外的海报,称自己为国家特级教练

徐晓冬在直播中痛哭流涕,抱怨自己被北京市什刹海体校除名。但什刹海体校透露,徐晓冬并非其正式学员。

徐晓冬的简历称其为“国家一级运动员”。但相关人员称通过散打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机会比较少。

徐晓冬的简历称其为“国家特级教练员”。但武协相关人员称从来没有“国家特级教练员”这一职称。

以武术“打假”的名义,搏击狂人徐晓冬火了。这几天,他正忙着准备自己的“全球发布会”,从5月2日12点以后,他的助理也表示,禁止一切采访。不过,每天他都会准时直播,就在5月4日这天,他还在直播中痛哭流涕,抱怨武协不作为,自己被什刹海体校除名。

然而,北京市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透露,上世纪90年代徐晓冬只在什刹海培训中心培训过两年,但这种培训只需自己花钱,不会通过考试。徐晓冬也一直没有进入体校的专业队,更不是学校的教练员。

实地探访拳馆

简介称其为“国家特级教练员”

徐晓冬经营的“必图拳馆”坐落于北京朝阳区八棵杨南街,两张方形照片排在一个台球招牌的两边,而来拳馆咨询的人并不少。“这两天记者来了一拨又一拨了。”门口坐着的一位大爷表示,最近这里格外火。楼道里充斥着烟雾味道,水泥地面显得有些潮湿。拳馆在地下二楼。

通往拳馆的路上,依次张贴着授拳的教练。前面三张图都是标有英文名字的泰国拳师和巴西柔术高手,徐晓冬的简介排在第四,执教项目为“MMA”,简历中用了几个“最高级”:“中国MMA实战第一人”“开创中国MMA历史”,他的简介上还有“1998年、1999年蝉联两届北京散打搏击擂台冠军”。称号是“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家特级教练员”。

两位前台服务人员表示,这几天馆长都不会在馆内。他们还表示,最近他不会接受任何采访,在5月7日这天,他会召开一个发布会。

tags:母校   造假   徐晓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曝徐晓冬被7人围堵:我要合理合法打 [生活]

【曝徐晓冬被7人围堵:我要合理合法打7人围殴我打不过】“格斗狂人”徐晓冬20秒KO雷公太极魏雷之后迅速走红!不过,让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件事情在过去了将近一周时间后,仍在持续发酵。甚至已演变为徐晓冬隔空叫

太极拳高人每天练4小时 已向徐晓冬下战书

黎光晋说,他在4月29日向徐晓冬下战书,自那以后,每天都找武林人陪练,苦练4个小时备战徐晓冬之战,同时到处寻找徐晓冬的搏斗视频,寻找破解之法。...黎光晋在4月29日向徐晓冬下战书,自那以后,每天都找武林人陪练,苦练4个

北大毕业卖猪肉成富豪 悬赏KO徐晓冬

壹号土猪创始人陈生通过微博悬赏1000万元寻能人志士KO徐晓冬,将此事推...成众所周知的品牌,后来又在猪肉界开疆辟土,著名的“北大毕业生卖猪肉”...北大毕业生卖猪肉成富豪 悬赏千万求才KO徐晓冬(2)小 大 用微信扫描

徐晓冬昔日言论被扒称钓鱼岛属日本 被骂汉奸叛徒 [生活]

徐晓冬昔日言论被扒称钓鱼岛属日本,打假英雄变成打假骗子人人喊打。徐晓东近日向整个武林发出挑战而走红网络,徐晓东称中国武术都是骗人的,大胆言论引发网友热议,徐晓冬因此也被称为大热捧“打假好汉”,但让人没

徐晓冬微博内容曝光 [非常娱乐]

最近,北京的搏击手徐晓冬因为要“打假”中国武林中的种种骗局而火爆了网络,其中太极拳更是直接被他斥责为是骗局。不过,由于他的出发点至少看起来还是“打假”,所以他爱爆粗口、行事鲁莽的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