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新家现百条蛇 各种活蛇爬来爬去太恐怖了 [生活]
2017-05-06 10:42:1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新家现百条蛇 各种活蛇爬来爬去太恐怖了 [生活]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美国女子安吉惠特莉六个月前搬进明尼苏达州的新家,却发现近百条蛇早已在此安家落户。真是太恐怖了,该女子新家现百条蛇,这还怎么敢住进去呢?都成了蛇窝了。

女子新家现百条蛇

安吉进了家门收拾行李,过了45分钟后发现有不速之客——一条缓缓穿行的蛇入侵了她的卧室。安吉此前租房攒钱,精心挑房,最终在2016年10月决定以23.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4万元)买下这套带有三间卧室的房产。正当她以为住进梦想之家时,一条蛇惊醒了她的美梦。

“已经过去六个月了,情况更糟,我现在已经发现95条蛇了。”她说。由于这些爬行动物在家中“集会”,安吉不得不电话求助动物管控专家,专家团队搜查后发现屋外有数以百计的蛇,并不止屋里的95条。

女子新家现百条蛇

女子新家现百条蛇,有人说蛇进家门就是不好的,会倒霉的。虽然这说法是迷信,但大部分还是相信的。若家中发现蛇,最忌杀死。

认为若杀死蛇或蛇没有被子打死,蛇就会采取报复行动,于家门不利。所以若在家中发现蛇,就将其捉入罐中或挑在长杆上,然后送到山谷中,并求其躲进山洞,别再回到人家中。

tags:女子   恐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嫌丈夫太丑找多个情人

原标题:女子嫌丈夫太丑找多个情人 18岁到68岁她照单全收嫌弃自己的丈夫丑,为了达到离婚的目的,公然频繁更换情人,18岁到68岁,她照单全收!不仅如此,她时常与丈夫争吵挑衅,还报警求离婚。要离婚能走正常程序吗?

女子被侵犯后竟爱上施暴者

近日,一名微博名为“朱在北京”的网友报料称,河北燕郊一中年男子先是性侵她,后又多次殴打她,让她身受重伤并住院,可是施暴男子至今没有受到法律的严惩。红星新闻记者联系 “朱在北京”了解到,她叫小余(化名),

青海女子穿婚纱欲从15楼跳下 因前男友将结婚 [生活]

青海女子穿婚纱欲从15楼跳下因前男友将结婚青海省格尔木市一女子因得知前男友近日将与他人结婚,一时想不开,便换上婚纱欲从一座15层酒店的楼顶跳下。幸亏消防救援人员、公安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才避免悲剧发生。据介

环崇明岛女子自行车赛开幕 [生活]

中新社上海5月5日电(马化宇)2017年环崇明岛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巡回赛5日在上海崇明拉开战幕,美国塞兰斯女子职业自行车队车手克斯汀·威德获得赛段冠军,黄衫被意大利吉波利尼车队选手克洛艾·霍斯金夺得。来自台湾

恐怖大师史蒂芬金经典小说“黑塔”改编 今年8月3日 平行时空终将跃上大银幕!

与世界平行的另个时空??电影由瑞典版编剧尼科莱阿尔赛执导,并由阿奇瓦高斯曼、安德斯汤玛士詹森以及杰夫宾客共同编剧。不仅如此,更找来黄金阵容的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与金球奖影帝伊卓瑞斯艾巴主演,暑期8月3日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