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狗咬伤下体 下体鲜血淋漓十分恐怖 [生活]
2017-05-10 07:42:5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童被狗咬伤下体 下体鲜血淋漓十分恐怖 [生活]

前段时间新闻报道男童的下体被狗咬伤了,从而引发广大群众的关注,就因为妈妈的疏忽而酿悲剧,使得男童的下体被狗咬掉了。男童被狗咬伤下体是无法恢复了,真的令人可惜。男童被狗咬伤下体无法恢复,那么男童以后知道真相后会怎么样呢?

男童被狗咬伤下体

这么小的男童被狗咬掉下体是一件多么悲惨的事,虽说现在他不知道真相,但是长大后懂事了会怎么想,不完整的身体会恨一辈子的。男童被狗咬伤下体无法恢复引热议,据说当时下体鲜血淋漓的十分恐怖。

据报道,男童家住彭水县绍庆街道临江社区。男童的姑姑介绍,5月6日早上,男童的母亲上街买米,担心熟睡的孩子从床上摔到地板上,就在地板上铺了席子和被子,把孩子放在被子里便上街了,家里养的不到两个月的小狗也在屋内,但没引起家人重视,就酿成了悲剧。

该男童父亲张先生张先生在微信上发起“轻松筹”筹款,目标捐款为20万元,不到一天,轻松筹界面显示,实际已筹金额超过20万元。目前,该男童已经从急诊外科转入泌尿外科进行住院治疗,并进行了第一次手术。

诊断说明5月8日,彭水县绍庆街道临江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称,社区都知道这件事,这两天居委会准备在社区内进行募捐,首先是社区干部带头募捐,然后再倡议社区内居民对其进行募捐。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泌尿外科工作人员说,该男童的父亲务工,母亲没有工作,家庭条件不太好。现在男童已经做完第一次手术,还在住院恢复期,只要伤口不感染,住院一段时间后即可出院,但其生殖器已经无法接回恢复。目前治疗费用大约要花一两万元。

tags:下体   鲜血淋漓   男童   恐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变态影帝黄秋生电影《失眠》再创恐怖颠峰 生剖猛割挑战尺度极限

极致恐怖作品《失眠》,由20年前以《人肉叉烧包》轰动华语影坛的血腥组合黄秋生及导演邱礼涛再度合作,两人联手,百无忌禁,挑战观影极限,再加上香港金像奖新科影帝林家栋,打造“没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的全新作

腐败惹祸 [生活]

(原标题:腐败惹的祸!调查称大批IS恐怖分子伪装伤兵潜入欧洲)参考消息网5月9日报道英国《卫报》网站4月28日报道称,意大利调查人员认为,一些“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利用一个帮助利比亚政府军伤兵到欧洲治疗

男童被自家狗咬掉生殖器

被小狗咬掉“小鸡鸡”的男童张某。受访者供图原标题:一岁零4个月大的男童被自家小狗咬掉“小鸡鸡”一条轻松筹的信息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并引起网友关注。居住在重庆市彭水县绍庆街道临江社区10组的张天飞怎么也没想到,

乱摆摊被劝阻 [生活]

乱摆摊被劝阻彪悍女商贩上演猴子偷桃袭击协管员下体视频曝光近日,一个小视频在深圳人的朋友圈内传播,视频显示一个身穿坂田街道办综合巡查制服的男子,与一卖菠萝的女商贩争抢台秤,期间这位深圳女商贩多次将手伸向

女子怀孕17年取出东西都有头发和牙了 好吓人好恐怖 [生活]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网曝一女子“怀孕”17年,取出东西都有头发和牙了,这到底是什么来的呢?实在是太奇怪了。贵州一名女子生完孩子后发现腹部有一个疑似肿瘤的东西,但一直都未听取医生的建议摘除,这一怀孕就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