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性骚扰门续:女员工自述性骚扰细节 [生活]
2017-05-10 10:48:5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汇丰银行性骚扰门续:女员工自述性骚扰细节 [生活]

汇丰银行性骚扰门续:女员工自述性骚扰细节

汇丰银行性骚扰门续:女员工自述性骚扰细节遭领导性骚扰后被辞事件回顾。“汇丰银行性骚扰门”已过去532天,然而这场职场性骚扰的案件并没有完结,被上级性骚扰的女员工芝芝还在向法院上诉,这500多天里,真正折磨她的不是官司,而是生活在骚扰与恐吓里的惊惧。

2016年1月,芝芝在微博发布《外资银行高管性骚扰并报复辞退女下属》一文,控诉自己在汇丰银行上海总部就职期间被上司性骚扰,反抗后被辞退的遭遇,引起舆论哗然。

汇丰银行女员工自述性骚扰门后,这一年多来的煎熬与痛苦!

被辞退的这一年半时间里,芝芝以“非法解雇”为由与汇丰银行打起了漫长的官司,目前二审已经上诉。

“我的手机上经常接到奇怪的号码来电,接起来听到恐怖的声音,有尖叫声、大笑声、刀锯声……”,她不再社交,怕出门、怕见人。芝芝说,她的生活仿佛钻进了一个牛角尖。

芝芝被查出患有重度抑郁症,前段时间,她的一位前代理律师收到了一条短信,芝芝在短信里说:“我的遗书写好了,如果哪天我撑不下去了,请你一定要帮我继续这场官司。”

tags:汇丰银行   自述   细节   员工   领导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ofo员工爆料内部大范围贪腐 [生活]

ofo员工爆料内部大范围贪腐,近日共享单车可谓在大家的生活中日益风靡,很多人都从中感受到了便利,而共享单车企业也开始因为用户的增加而尝到了甜头。但最近有知名共享单车企业ofo的员工爆料,看似无限风光的ofo,背

FBI局长被特朗普解职 [生活]

FBI局长被特朗普解职,自从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他的班子就经过了几次重大的人员变化。首先是他的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因为通俄嫌疑被逼辞职,其后还是因为通俄的问题,他的女婿甚至几个重要幕僚都面临被审查的情况。而

海南一副校长涉嫌性侵未成年女生 [生活]

副校长涉嫌性侵未成年女生,台湾年轻女作家的自杀掀起了当地轰轰烈烈的打击“狼师”的运动,而在国内不仅补习界并不安宁,连一般的小学和初中的校园也无法成为孩子们的乐土。近年来,教师性侵女生、甚至引诱学生卖淫

FBI局长被解职 特朗普:无法领导部门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的声明中称:“今天特朗普总统通知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后者的职权终止,并被免职。”特朗普告诉科米,将他免职是因为他无法有效领导该部门...环球网报道 当地时间5月9日,白宫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将

银行女员工称遭领导性骚扰后被辞退 [生活]

(原标题:红星专访“汇丰性骚扰门”女员工:如果我死了希望这场官司继续打下去)今天,是“汇丰性骚扰门”当事女员工芝芝被汇丰银行上海总部辞退的第532天。今年1月,芝芝在新浪微博发布《外资银行高管性骚扰并报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