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衰老有哪些表现?男人难以逆转的十大衰老信号 [生活]
2017-05-11 10:58:0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人衰老有哪些表现?男人难以逆转的十大衰老信号 [生活]

1、大脑功能:集中注意的能力和语言技巧随年龄增长改变不大。存储和提取信息的能力从20岁起虽不明显但稳步下降。

2、心脏反应能力:20岁以后,心脏的加速知应力开始下降。每分钟最高心率平均每10年降低10次。男性有时在干体力活或运动后会出现胸口痛的情况,一般休息片刻胸痛会停止,大可不必紧张。但这也可能是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也许什么事都没有,但确诊后才使人放心。

3、有氧耐力:由于身体供氧能力下降,工作能力降低,70岁时工作能力只及20岁时的一半。持续的、适当的体育锻炼和户外活动将对你有益,坚持日常运动,可调节紧张的脑力劳动或神经体液失常,如每天慢跑或散步30分钟。究竟哪些运动算有氧?

4、身体脂肪:75岁时体脂比例比25岁时增加一倍,大部分增加在肌肉和心脏器官中。

5、肌肉和骨:随年龄增大,肌肉萎缩,肌力减弱,但这种变化可通过体育锻炼加以补偿。骨衰减虽是老化的普通特征,但衰退速度可通过锻炼加以减缓。

tags:衰老   男人   信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人眼中的女人味是什么 六大特点你具备了吗 [生活]

男人眼中的女人味是什么六大特点你具备了吗男人眼中的女人味是什么六大特点你具备了吗,从古至今,男人爱漂亮,女人爱潇洒,而这是与生俱来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男人更看重的不是女人的外表而是女人味,那么男人眼中

大脑在30岁开始衰老 大脑年轻才能长寿 [生活]

受访专家:北京协和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张振馨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仙林鼓楼医院神经内科主任耿同超近日,《美国医学协会杂志》刊登了一项最新研究,发现长寿老人大脑中皮质层厚度是普通老人的两倍;皮质层越厚,大脑衰老

好甜!男人最想听到女友说这肉麻情话 [生活]

来自恋人的甜言蜜语谁不爱听呢?女人爱,男人也一样爱,只是一般男人都不好意思像女人一样去向恋人讨要甜言蜜语,而女人们在享受男人的甜言蜜语时也很少会想到向男友说一些肉麻的情话。女人天生会撒娇,说情话也一样

如果一个女人深深地爱上一个男人会有怎样的表现 [生活]

都说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那么喜欢是什么样的、爱又是什么样的,你搞清楚了吗?当一个女人真正的爱上了一个男人,深深的陷入爱情中又是什么样的呢?所以,女人要心中有数:你是喜欢他,还是爱他呢?别着急,你的行动

康博新品丨立夏之际,“恤”势待发,穿T季节又到了!

康博新品丨立夏之际,“恤”势待发,穿T季节又到了!
T恤是日常穿着的必备单品,在诞生之初是作为男人们的内衣,在1950年代被好莱坞巨星马龙·白兰度穿成“爆款”,成为全世界的时装范本。无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