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姑娘剪发剪成副教授 行行出状元
2017-05-14 09:39:1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郝锐

原标题:重庆姑娘剪发剪成副教授 行行出状元

 8.jpg

美容美发是永久的热门行业,学会剪头发就能凭借这一手艺走遍全天下。都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那么下面这位姑娘就应该是剪发届的状元了吧。

日前,据重庆当地媒体报道,24岁重庆姑娘剪发剪成副教授,且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消息一出,立刻引来网友一片惊叹。一个剪头发的居然也能当教授,并且还能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这是一件让人难以想象的事情,但是这个90后妹子确实做到了。

报道称,聂凤1993年出生,通过6年的刻苦训练,2015年,当时还是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学生的她在巴西举行的技能界“奥林匹克”-世界技能大赛上作为中国的唯一代表,一举夺得美发行业冠军,实现中国美发行业零的突破。这也是该项赛事冠军首次被亚洲人斩获。6年时间里,聂凤每年休假时间不超过10天,每天进行2000米的跑步训练,剪掉了3000多个头模,花了100多万。凭借这个成绩,她不仅享受到了和奥运会冠军同等的待遇,还破格成为副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聂凤的确有该校副高级职称,评选符合当地的相关政策。

通过梳理发现,基层工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不在少数,每年都会有很多,他们都默默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调整政府特殊津贴标准的通知》,从2009年1月1日起,将按月发放的政府特殊津贴标准由每人每月10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600元。

tags:剪发   副教授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除了剪发姑娘 [生活]

(原标题:除了剪发姑娘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普通人”还有哪些?)日前,据媒体报道,23岁重庆姑娘剪发剪成副教授,且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消息一出,立刻引来网友一片惊叹。一个剪头发的居然也能当教授,并且还能享受国务院

职业无贵贱 [生活]

23岁姑娘剪头发当副教授职业无贵贱23岁姑娘剪头发当副教授还拿了国务院津贴!造型师和副教授,听起来风马牛不相及。但是在重庆有个搞美容美发专业23岁的重庆妹儿做到了!还拿了个国务院津贴!为什么剪头发还能拿国务

23岁姑娘剪发剪成副教授 享国务院津贴

原标题:23岁重庆姑娘剪发剪成副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造型师和副教授,听起来风马牛不相及。但是在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有个美容美发专业23岁的重...造型师和副教授,听起来风马牛不相及。但是在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

美女13年不剪发 洗次2小时

长长的秀发能让女性更加性感妩媚。来自俄罗斯的女子Dashik Gubanova Freckle,已经长达13年没有修剪过自己的长发,她被称为现实生活中的长发姑娘。Dashik从小就认为留长发的女孩最漂亮,在她12岁的时候就开始留长发,

亚飞牙科特聘种植牙专家马华祥副教授 [生活]

亚飞牙科特聘种植牙专家马华祥副教授广州军区口腔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专家简介1990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系,曾在同济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中心、广东省口腔医院、广州光华口腔医院、奥齿泰种植牙培训中心进修学习,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