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4小时挖300斤丹麦生蚝,这是真的吗?
2017-05-14 10:55:4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郭楠楠

原标题:美女4小时挖300斤丹麦生蚝,这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0412084458.jpg

 

生长于天府之国,吃遍各种美食的四川美女边苗苗没想到,身为一个在丹麦的四川人,因丹麦驻华大使馆公开“求助”,让她外出吃个生蚝都有了满满的自豪感。更令她想不到的是,以前在成都常吃的爆炒生蚝,竟然分分钟征服对食物要求苛刻的丹麦朋友的胃。

“以前不怎么吃生蚝的他们,一些朋友甚至点名要吃这些菜。”5月12日,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边苗苗笑称,要是他们早就学会了这些做法,那还会“泛滥成灾”?

丹麦科学家和渔民已经向丹麦自然保护局投诉了很多次,但是没有办法解决。丹麦政府也曾经鼓励国民去采集生蚝带回家烹饪,但却没有多少人会这么做。为此,丹麦贝类研究中心的教授还向自然保护局、环境保护局发信,丹麦有关部门还找到了当地渔民希望解决,但各方都是相互推诿,对此事都是束手无策。

tags:生蚝   美女   爆炒生蚝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聘比基尼美女端菜,这是真的吗?

现在的人们真的没办法,讲究的品味越来越说不清楚,有一家餐馆竟然只招收穿比基内衣的衣服,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这是真的吗?穿比基尼上班的工作真的是少见,所以把这个穿比基尼上班的这件事情传播的很快。穿比基

聘比基尼美女端菜视频观看 个个美女巨乳很丰满

我们野外沙滩游玩的时候总是能够看见形形色色的穿比基尼的美女,沙滩美女和大海感觉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但是如是这种现象搬到餐厅是不是就感觉有点奇异呢?聘比基尼美女端菜。穿比基尼的沙滩美女一直都是最吸引人眼球

美女4小时挖300斤丹麦生蚝 [生活]

(原标题:四川美女丹麦4小时挖300斤生蚝川式爆炒征服丹麦朋友的胃)生长于天府之国,吃遍各种美食的四川美女边苗苗没想到,身为一个在丹麦的四川人,因丹麦驻华大使馆公开“求助”,让她外出吃个生蚝都有了满满的自

美女遭3男子挟持索要600万 调查竟是熟人作案 [生活]

【美女遭3男子挟持索要600万调查竟是熟人作案】钱女士是一位80后,在杭州做生意,单身,最主要多金。钱女士住桥西某高档小区,小区均价是四五万元一平方米,都是大户型,价值千万元一套,开的也是豪车。就这样一个多

美女遭3男子挟持,机智自救绑匪终落网

现在很多受骗的,而且一个女孩子在外面尽量不要出门,不安全,今日就是有个女孩子被抢劫,但是自己的机智救了自己,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我们不光要想着求助别人,在一些可以自救的情况下要想着自己保护自己的安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