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也玩微信朋友圈看完惊呆了 [生活]
2017-05-15 11:43:1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马云也玩微信朋友圈看完惊呆了 [生活]

马云也玩微信朋友圈看完惊呆了马云直播采访记录视频全文。近日马云接受了人民日报的直播访问,在对话中,主持人问马云有微信朋友圈吗?马云说“我有很多朋友圈我朋友圈不比任何人少”。原来马云也玩微信朋友圈,不过在这段采访中除了马云微信朋友圈外,信息量还是很大的!

马云表示自己会使用微信朋友圈,但没开通微信支付。

5月14日下午,在京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马云做客人民日报客户端“大咖有话”,通过直播跟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在对话中,主持人问马云有朋友圈吗?

马云对于是否使用微信朋友圈揣着明白装糊涂:“我有很多朋友圈我朋友圈不比任何人少”。

当主持人直言说:您有没有玩微信朋友圈?

马云说:“对我这个都有,我有钉钉的圈,微信的圈,我有很多圈都在看”。

马云还透露,自己会用支付宝发红包,主持人随即问马云是否也会用微信发红包?

马云:没有,从来没有。

当主持人犀利的问到是不是因为排斥竞争对手腾讯?

马爸爸:没有没有,开通支付宝账户也是同事帮开通的,也是在2016年才开通,主要用来给公司同事、朋友发红包,大家聚一聚乐一乐分掉。

tags:朋友圈   采访   全文   视频   马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当街被撕衣剪发 [生活]

女子当街被撕衣剪发疑做小三当街扒光遭羞辱视频曝光大尺度画面令人唏嘘。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女子当街被撕衣剪发遭人羞辱的视频到网络,疑似小三被原配殴打。视频中的红衣女子一直不断的想要逃脱施暴者的魔掌,但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发布勒索病毒应急处置措施全文 [生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据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网站消息,5月12日,互联网上出现针对Windows操作系统的勒索软件(Wannacry)攻击案例。勒索软件利用此前披露的WindowsSMB服务漏洞(对应微软漏洞公告:MS17-010)攻击手段,

神盾局特工第四季21集中字视频百度云资源热搜 [非常娱乐]

艾达带着菲兹现身在一处海滩。她感觉着海水冲过脚面,想到以前自己是机器人时只能模拟这种感受,高兴极了。菲兹在旁边却快要吐了。他知道在框架世界时,是艾达操纵了自己。艾达却撒谎说她也是身不由已,被博士控制。

LOL2017MSI季中赛FWvsWE全程视频回顾观看 [非常娱乐]

5月14日,lol2017MSI小组赛day4FWvsWE,双方打野均是F6开,比赛前期,FW频频的针对着WE下路,压制住了WE的节奏,虽然957上路发育不错,但是在河道处一波团战,WE的主动先手被FW化解,FW的反打击杀了WE多人。FW前期取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5集日语中字视频百度云链接遭扒 [非常娱乐]

看到妹妹被高岭伤害,遥偷偷从医院跑回家安慰妹妹,兄妹两个又快乐了起来……看到担心自己的哥哥,濑户花突然说:“如果哥哥不是哥哥就好了,那样我一定会喜欢上哥哥……"遥听到先是开

站长推荐: